雅思迷妹

无尽浪漫肆意想象

【83line/澈特】亡命赌徒

💙ABO#私设#强强#全员剧情向

💙长相O实际强A金希澈 ✖️喜O长相实际强O朴特


应该是中长篇

主83 微赫海

尽力还原人物性格



看前必阅!!


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 献给我的83爸爸 

(不喜勿喷 喜欢就留下小心心❤️啵啵)


灵感来源于某天的一个梦

实在带感就想把它记下来


本来打算先手稿更完再发 

但还是希望自己的文能紧跟时事

而且看了欧巴直播有点怕合约的事情(哭哭)


不想拖太久所以剧情的节奏可能会快一点

尽量会控制在中篇左右


不出意外是周更(只要手稿在就不会出意外)


...........………………………………………………………….........

Chapter1



——骰子无序旋转,四处弥漫着铜臭,肆意的笑声和悲痛的哀嚎冲击在一起,香槟塔被无意撞倒,下一个迎接这宿命的,又会是谁。




金希澈揉了揉饿扁的肚子瞪了眼台上讲的忘我的老师然后悄悄低下了脑袋,小声的的骂了一句。



不三不四的脏话显然是被一旁的朴正洙听到了,他有点憋不住嘴边的笑意,好看的梨涡若隐若现。



金希澈抬头颇带怨念得盯着他的小梨涡,皱着的眉彰显着主人的心情,可人的长相,开口却没那么甜美



“哎一西这个#$5#$,这是大学数学系的内容吧,我才高中,他是以为这里的学生都是神仙吗??而且已经下课了哎啊西^%$#%^。”



朴正洙显然习惯了他一拖堂就会变流氓的样子,只是笑着低声安抚道“希澈啊,再忍一会就好了。你看他这一大题,黑板已经快写满了,就快结束了”



朴正洙总有给金希澈顺毛的能力。



“呀亲故啊,你可真是我的亲故,撑这么久,真牛”



金希澈盯了一会他的小梨涡,忽的就没了火气去怼那个在讲台上唾液横飞的老头。


只是软软的趴在桌子上,咬着笔继续心不在焉的听着这节课附加的练习,时不时望望窗外经过朝食堂走去的热闹人群和立在走廊外高高的玉兰树。



下课铃一响,金希澈几乎是立马站了起来,拽上朴正洙就往外冲,一路向着食堂狂奔,还时不时享受一下学妹们的爱慕眼神,中途还扭头向朴正洙臭屁了一下


“怎么样,连跑姿都这么受欢迎。哥不愧是宇宙大明星级的Alpha^o^”。



朴正洙听后只是温柔的笑着然后进行反驳


“希澈啊,先把你粉红色的拖鞋换了再说哟^o^,而且我比你大九天我才是哥哥呢,还有就是,你是不是忘了在这个学校是不谈第二性别的。(- A- #)”




这个学校——HG司马



R国最最著名的高校!


R国最高等的学府!



里面的学生家里不是世代为官就是商界名人,书香世家,非富即贵。一个个被拎出来那可都是家族的希望,国家的栋梁。



学生们也不负众望,拿出来的成绩足以甩其他学校几条街区。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无论在哪个国家,出身富贵就必定带着他人的期望,必须承受他人的评价,并且也有条件去接受更好的教育,也理应从小接受严格的教学



这也使得很少有人能脱去身份的镣铐,活的轻松自在。



但要论这所学校最出彩的一点,还是对于第二性别的平等对待。



不同于“精英只出于A”的其它学府办学理念,HG司马坚信“思想自由,人人平等,兼容并包”。



在这里,ABO和谐相处,所有学生在校期间都要在脖后贴抑制贴,即封条



根据抑制时长分成:以“分”为单位的一级封条,以“时”为单位的二级封条和以“天”为单位的三级封条。



HG司马会每星期给学生们分发三种封条各五个。



以此避免不必要的秩序混乱。



若封条不够,可以到医务室实名登记后领取。



以此保证万无一失。




金希澈听他这么讲,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不是不知道朴正洙不喜欢别人显摆第二性别,尤其是Alpha。



但是他委屈啊(╥╯^╰╥),Alpha的本性就是强势张扬,尤其是受他人欣赏的时候,难免得意忘形稍稍显摆一下,也不是他的错哇!



所以 他想了想觉得自己没错。




于是继续对朴正洙说“啊真是的,难道不是吗特儿?承认吧,你有的时候也会被我吸引。”



“.......”



“嘶——啊一西!!疼疼疼,朴正洙!朴正洙你等等我。”金希澈揉了揉自己被狠狠踢了一脚的小腿,踏着他的粉拖鞋奋力跟上前面已经进入进食堂的朴正洙。



食堂的人一如既往的——没有很多,因为他们A班每天拖堂,几乎见不到食堂人满为患的情况。A班叫做A班,不是按第二性别分的班,而是按成绩排名。



如外界所言,HG司马是万万全全奉行“平等自由”的概念的学校。无论是A是B是O,你的第二性别不会出现在入学资料上,只要你的成绩能力得到了认可,无论多高的职位都可以担任。



所以学校里的同学大部分是不知道彼此的第二性别的,而且如果你主动坦白也不会有人敌对你的第二性别



当然,对于一些在圈内有名的人,或是在新闻上常常见到的人,他们的第二性别也就不透明了。就比如:




初代四大家族之一,国会议员崔家,崔始源,第二性别为A



初代四大家族之一,HG司马理事长之子,曺圭贤,第二性别为A



最有望成为四大家族之一的申家,申东熙,第二性别为B



最有望成为四大家族之一的大金家,金希澈,第二性别为A




还有就是因为AO的结合天性,学校将A分在一片区域,O分在一片区域,B可以混住。所以如果在A区域宿舍遇到了谁,那么他也不一定是A。



当然,HG司马的传统就是,A班必拖堂,无论是初中还是高中,无论是高一还是高三。所以,你就会看到这样的场面——




金钟云和申东熙一前一后打好菜坐下,李赫宰和李东海刚吃碗饭起身,顺便带走了一批迷妹和cp粉,崔始源金厉旭和曺圭贤一众人结束完用餐后也跟上了李赫宰和李东海。顺便又带走了一批迷妹。




好呗,这就是食堂人少的原因了,初中部那几个闻名人物都是A班的,被拖了堂,迷妹们乘着吃饭的时候追个星磕个CP




等到他们吃完也差不多到午休时间了,就算再想看高中部的风云人物也不得不离开。




而高中部的大家学业繁忙,更在意的是学业。也不会有人专门蹲着看他们。



得了,金希澈只觉得李东海这小子见色忘哥,见到人连个头都不回,屁颠屁颠跟着李赫宰那小子走了。



好哇好哇李赫宰成龙了,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拐人,真是$#@%#x。



看着那些害羞的女生(包括但不限于女生)跟着他们离开食堂的时候,金希澈不禁感慨,当年我的人气肯定只会比这更高。



这确实,金希澈刚进学校时就闹了不小的动静,还传出有A为他愿意摘除腺体的离谱消息。



这真不是金希澈吹,


就他那脸,他那家世


呵,不知道他的人,只能说你对哥的颜值一无所知


你对大金家的权威一无所知,对神秘的四大家族的力量一无所知。



四大家族顾名思义就是四个权大势大的家族,这四个家族和王室一起铸造了如今的R国。



R国已经发展成了一个经济强国,而这样一个经济大国,对经济的重视力度不言而喻,在金融界称霸的四个家族也可想而知有多受人敬崇。



而作为四大家族最有利的候选之一,大金家的地位在众人心中自然不会低。



有传闻说四大家族的初代是一群赌徒,相互认识,本来只是一个小团伙,后来发展的越来越大。




最终四人讨论了一下决定各自发展,和平解散,结果平分秋色,金融界就渐渐形成了四足鼎立的状况。



那时“四大家族”也不是官方承认的称谓,只是民间的叫法。毕竟那时的四大家族可谓风光无限,连皇室也要忌惮三分。



不过奇怪的是,自被皇室招安后,四大家族每十年必换一次,没有家族能连任



而且圈内流传着一个传闻,说是四大的家主无人生还。



有人说这是四大家族的诅咒,本是不正经的赌徒,后又从商,那些财产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取得的,便糟了报应。


也有人说是被皇室的人谋杀了


还有人说是被K国的人谋杀了



可皇室既然蓄谋已久,为什么不直接铲除,偏偏只有家主无人生还?又为什么还让这个四大家族这个传统延续这么多年?



无人知晓,无人知道。



虽说传言吓人,但谣传毕竟是谣传,是真是假谁也不知道。



先不提这个,四大家族的荣耀绝对吸引人,先不说能加封贵族,还能获得一定的政治地位和参政权利,所以仍有数不胜数的人前仆后继。



且四大家族这个称号是躲不过的,每十年皇室就会统计一次,经济实力排位前四的家族会自然而然的成为四大家族。



金希澈也不是没听过那些胡言乱语,



他直觉里认为四大家族这个身份不是好东西。



“家主无人生还”这个消息不知真假,毕竟之前的的四大家族都销声匿迹了,谁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过得怎么样。也许移居到了外国在某地逍遥的过日子,也许被铲除了也不一定。



管他呢,金希澈想,这不还没举行册封礼吗。



他揉了揉头顶茂密的秀发,顺势往后一捋,露出好看的眉眼,朝着打饭的食堂工作人员挑了个左眉



“干烹鸡加碗米饭谢谢。”



洗车:自信,潇洒,虚势



工作人员“......”打好饭后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洗车:“......”



然后就很自信潇洒的端着餐盘,乖乖的跟着朴正洙去找金钟云他们了。



朴正洙刚坐下,金希澈就习惯性地坐在他的右侧,对面是两个吃的不亦乐乎的人,申东熙时不时往嘴里塞一块炒猪肉,金钟云的耳坠随着他干饭的动作在耳侧摇晃。



太多槽点了不知道先说哪一个就从最想说的一个开始好了。



“呀艺声,高中部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带头带首饰真的可以吗?”




朴正洙担心的指了指他长的显眼的银色耳坠。“到时候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带出来的。还有你这样会把历旭带坏的。”



“啊呀哥,这不是想受到关心吗。而且历旭乖的很,放假找他打游戏都不打了出去玩也不去。”




朴正洙听着他着撒娇的语气也是说不出什么重话。



不过话说回来,之前艺声是副部长的时候可是端端正正的,自从自己离开学生会后就渐渐放开了,尤其是和金希澈放假一起出去玩后首饰就只多不少。



想到这就更无奈的叹了口气。“艺声哇那是你弟弟也不是我弟弟,你自己照顾好就行。”



然后又瞥到了申东熙的餐盘“神童哇,你不能只吃肉的,要荤素均匀哇,不是说以后想考军学院吗,就算不是战斗部的,入学检测的时候也是要进行体能测试的哇。”




朴特的嘴又开始工作了。



申东熙瞪大了双眼,夹着肉的筷子僵在嘴边,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只能摆出一副乖乖听话的委屈表情,时不时朝金希澈瞟几眼:哥,救我,救我。



“呀你小子看什么看,正洙说的很有道理啊,你看看你小子这样,再这样下去就真的只能魔鬼训练了啊还进军学院。”



啊,申东熙才想起来,这哥可是说过“无条件站在特儿这边”的人啊。



童童委屈(╥╯^╰╥)



金希澈向申东熙的方向教训完后,将刚刚顺手从食堂冰柜拿的可乐开了放在朴正洙面前。



耳朵尖的金钟云听到了隔壁桌女生稀稀疏疏的声音,虽然听不太清楚,但也能猜到个大概,后不可察觉的低头偷偷笑了下。



“哥,我发现自从你来学校之后我们高中部中午食堂的人比之前多了。”



金钟云吃完饭后也不急着走,擦了擦嘴坐在一边等他们一起,毕竟申东熙和朴正洙住一个寝室,自己和金希澈住一个寝室。



“啊是因为我的人气吧。”朴正洙温柔的笑了笑,狐狸一样的眼睛里透露出些许得意。



“呀哥”金钟云先是露出了个嫌弃表情后无奈的的笑了笑“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哥的人气。”



金希澈在一旁听着他们的对话,虽然有点不服气但也无法反驳的事实



毕竟朴正洙成绩又好,长得又好看,人又温柔大方体贴,对谁都笑眯眯的,人气自然比金希澈这个拽天拽地的拽哥要高。



金希澈自知脾气不好,但奈何他也自知帅气,没办法。



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有些人长得好看,但成绩不好,有些人长得不好看,但成绩好,而我,长得好看,成绩也好,所以我脾气不好。”



——这是在校园论坛里非常著名的一句话。



是无论喜欢金希澈的,还是看不爽金希澈的,都能背下来的程度。



而朴正洙的人气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高的,朴正洙刚入学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因为他是空降的。



HG司马大部分学生都是本部直升,要不就是中考成绩特别优异,大家都是通过一层层的考试上来的,但朴正洙不一样,一来就进了A班,自然很多人不服。



但是能被空降,并且一到学校就能让金希澈这号人物带在身边并且放话“不准欺负我亲故”的人,家族地位肯定不低。所以大家更多的是在私下议论。



现在在校园论坛里搜索还能找到很多以前骂朴正洙的帖子



哦,细心点的话也能找到某个ID是宇宙大明星的人发的话


:**&%呀放学后操场见。



当初金希澈这波操作也算很符合他的性格了,同时也圈了一大批CP粉。



刚刚隔壁桌的那两个就是被这句话圈进来的。



几个人吃完饭后就一起散着步回宿舍楼,他们也不急,毕竟HG司马的午休时间很长,完全有时间让金希澈送朴正洙他们回到他们宿舍楼,再和金钟云慢慢晃到Alpha宿舍楼,



因为学生在寝室区是不用贴封条的,所以Alpha单独一片区域,omega一片区域,beta混住,两片区域一个在东边一个在南边,离得还挺远



但这些路程也就在一行人打打闹闹中很快走完了。



他们先到的omega区宿舍楼。



等走在前面的金钟云停伫在小区门口,金希澈才把搭在朴正洙肩上的手放下



“特儿,今天下午记得帮我把我的化学笔记带上。”



“好的,知道啦。”朴特温温柔柔,笑眯眯的应道。



“特儿,帮我和李东海说一声,让他看手机消息。还有提醒他一下,再跟李赫宰大庭广众下卿卿我我我就把李赫宰的头打飞。”



“内,知道了”朴正洙继续微笑,并准备转身离开。



“正洙啊,还有.....呃就是...啊,快考试了,你的英语怎么样,考得过我吗?”


本来想说“需不需要我帮你辅导”的话到口边就变了。



金钟云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注视着这段,



然后,



然后,



然后,

就看见他的特哥笑容愈发深邃了,



然后天使笑着说出了“¥%#你小子是不是找打。”这样的话。



云:特哥威武。



【澈特/金哥今天追到朴嫂了吗】

救命各位我就说澈特是真的呜呜呜我刚刚在食堂见证爱情,救命,我无了,车车好宠救命,当着云哥和童哥的面这么顺手的给朴美人拿可乐开可乐,这样的A那里找啊,绝世好A我酸了,又是为爱情流泪的一天(小声bb一句谁知道希大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这么多年了我是真的好奇)


【如图】



1L

救命我那个时候在打饭呜呜真的一整个后悔住了。早知道就直接去磕,饭吃不吃真的无所谓了,爱情最重要!



2L

前面的醒醒,饭还是要吃的,磕糖不当饭。



3L

楼主别想了,就在这学校,能知道希大是A就很不错了,还想知道他啥味儿?咱甚至连朴嫂的第二性别是什么都不知道,害。



4L

啊这,扎心了。



5L

不过朴学长真的就很神秘啊,空降,成绩又好,又是前学生会会长,一入学就跟希大走那么近。我河里怀疑两人之前就认识。



6L

楼上的,不用河里怀疑,空中怀疑都很合理,哪有人初见会叫对方小名的,还一口一个“特儿,wuli特儿,正洙”



7L

不过,你们怎么知道是澈特,而不是特澈呢,毕竟不知道朴学长的第二性别,这不都有可能吗



8L

楼上你醒醒!我们希大可是宇宙大明星级的Alpha啊!就算是AA恋也只会是上面的那个!



9L

怎么可能!我老公绝对是最A的!朴总A上去!



10L

臣附议,朴学长简直不要太A ,他冷着脸演讲的时候我在下面就算贴了封条都要腿软,嗷救命!



11L

开玩笑,朴正洙这美人绝对是omega,简直诱的不行啊,诱懂吗,诱的我一omega都忍不住想让他娇喘连连。



12L

啊这,这贴尺度怎么就大了起来



13L

孩子咱就是说,少想点这些黄色废料,多读书,就快考试了



14L

考试也不能阻止我磕!



15L

什么也不能阻止我磕!



16L

救命啊就我一个人在意图片上的希大真的好美(bushi)好帅吗,那个手也太好看了救命。



17L

害还得是他们家基因好,你看看他弟李东海,那也真的是斯哈斯哈的



18L

话说,李东海和李赫宰那帖子怎么样了,今天有糖吗?



19L

姐妹,这俩不天天追着你喂就不错了,你磕龄不够哇。



20L

咳咳,其实我觉得吧,万一他俩都是A 呢,毕竟李东海的第二性征也查不到。



21L

这,只能说希大护崽啊,有敢去问他第二性别的人都被金希澈收拾了。



22L

为了见希大一眼我愿意!!



23L

我行不行我不知道,但你可真行!



24L

我倒确确实实在A区域的宿舍楼看到过希大,但好像确实没看到过朴学长哇



25L

哎楼上巧不巧,我好像也没在O区域的宿舍楼看到过朴学长哇。



26L

笑死了,还在讨论谁A呢,他俩高三,又是学霸,那么忙,在宿舍的时间都不多,还想偶遇,简直难上加难。



27L

我不管,金希澈就是最A 的,想当年在黑朴美人的帖子里那一句“操场见”简直了简直了。从此入坑深似海哇。



28L

希大A是真的A ,美也是真的美,不然也不会有A愿为他摘腺体了。Kkkk



29L

集美!你也是那个帖入坑的哇,握爪!护妻简直不要太帅好吗?



30L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那个传言,太离谱了,更离谱的是希大听了后直接跟那个人说“对不起,可是我比较想做下面的耶,欧巴Q3Q”哈哈哈救命,然后那个老兄弟就疯狂健身,不过现在好像已经毕业了。



31L

!!什么!金希澈想做下面的?!



32L

什么??站反了?!!



33L

什么!救命,我枯了。



金钟云翻着翻着,挑了挑眉,渐渐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小手飞快工作。顺带PO了几张图上去。



34L

没站反。


【金希澈搭肩图】



35L

我就说当时希大肯定是说着玩的,毕竟他那A天日地的暴脾气也确实不会甘心做下面的。



金钟云又挑了挑眉看着这句不知道是不是夸奖的话,又默默的看了一眼对床在换花背心红短裤带粉色发带准备敷面膜的男人,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小手继续工作。



36L

其实也不一定。



金希澈啪的一声将面膜敷在脸上,无意瞥了一眼躺在床上上网的金钟云,只见那人一脸失望的看这个自己。



“你小子干嘛那样看着我。”金希澈只觉得莫名其妙。



“啊没有,话说,哥,你们也快高中毕业了,有没有想过去哪个学院哇。”



金钟云身为金希澈的室友这么久,对他起伏不定的性格也算了解,不知道这哥什么时候脾气就会爆,便赶紧转移了话题。



HG司马的大学分为军、商、医三个院校,分别为R国培养政治、经济和医学人才。每个院校里又有数十个专业以供兴趣选择。



金希澈心不在焉的坐在了自己的床位上,从枕头下面摸出了手机,点开屏幕看到了弹出的消息,就一边打字回复一边回答金钟云。



“啊,我肯定去军学院啦。”

“特儿也是。”



军学院多帅,每个男人的梦想。



手机页面是和朴正洙的聊天消息:


「特儿」:化学笔记有个地方记错了,帮你改了你一下看,下午语文课带给你



「金希澈」:嗯嗯知道了



“可是特哥的身体状况,会不会比较辛苦哇。”



金钟云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而且军学院肯定很多Alpha。”然后他又好像想到了什么,愤愤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敷着面膜的男人。



“呀!是不是你想去军学院,然后硬拉着特哥跟你一起去,你个@#21的家伙!”



“¥#%3你说的什么鬼话,是之前一起约好的。我当然知道正洙的情况,我也问过他的嘛,但是你也知道他这个人很犟,而且我爸非常赞同他的做法,我也没办法阻止,所以就最好跟他一起哇。”



金希澈吼了回去然后烦躁的站了起来,准备去扔面膜。



金钟云闻言,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么一想,叔叔确实从小对你们有这方面的教育来着,但我一直搞不懂这是为什么。”



“呀别说你不懂,这么多年了我也不懂,但我爸好像非常害怕,就像有什么人在盯着正洙一样,害怕他受伤遇难,所以才从小训练他,我也挺担心的,所以这不是尽可能的陪着他吗,害,别说了,复习去了。”



金希澈坐到桌前掏出了英语练习册,开始刷题,翻开之前看了一眼金钟云,好心叮嘱道



“呀你还是想想期末考吧,还有不久后四大家族的册封,想想怎么帮你爸对付那些令人头疼的无良媒体和皇室吧,那个传言,也不知道是个怎么回事。”



金希澈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先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毕竟军学院对笔试的要求虽然不是三大学院里最严格的,但也不低



他可不想到时候落榜了没和朴正洙考上一个学院,别说他爸会弄死他,他自己也会骂自己废物的。



等金希澈刷完一单元英语和一面数学卷子的时候金钟云已经准备熄灯午休了,他提醒了一下金希澈。



“哦,知道了。艺声啊你们高二就是爽,没那么大学业压力。”



“哥你个年级前十都会有压力呀。”



金希澈白了他一眼,你懂个鬼,你懂个鬼压力。



金希澈掀开被子躺上床,不到五分钟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他梦到了小时候的朴正洙和自己。


.................................……………………………………………………


因为是第一章


所以设定占的比重会比较大


后面会注重感情线和剧情线



希望各位喜欢 多留小心心和评论哟💙💙







评论(20)

热度(34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