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迷妹

无尽浪漫肆意想象

【83line/澈特】亡命赌徒04


💙ABO#私设#强强#全员剧情向

💙长相O实际强A金希澈✖️喜O长相实际强O朴特


应该是中长篇

主83微赫海

尽力还原人物性格

 

本章字数7K+  前文戳右上角合集


【读前必阅】


因为下雨旅游计划泡汤就提前更了🥺

喜欢的朋友希望能留下你的小❤️❤️


不久后可能会出(不是亡命系列的)另一篇,是和B站一个视频有关的

但想等到粉丝稍稍多点再发(因为不想辜负剪视频的up大大)


还有我发现周更的进度有点慢 

但为了不白更

我在这里和各位朋友们个公约

只要有一篇文章的点赞数破了百 

我就更篇新文(比如亡命系列的第一章已经要过百了,过百就更🆕)


.……………………………………………………………………


正文


Chapter4

 

金希澈最近放学去打游戏的次数多了。

 

因为不想和朴正洙一起回家。

 

在班级里俩人的交集几乎是零。只要不一起回家,不在差不多的时间出门,他就坚信自己不会遇见朴正洙。




今天是冷战的第四天。

 

再坚持几天金希澈,他对自己暗示,很快就可以把朴正洙这个亲故忘掉找到新朋友了,他们俩就会变成刚认识那样,有距离,不亲密了

 

他看了眼获胜的页面,没有留念得跨上包离开了游戏厅。


经过超市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抱着期望的张望了一下,摇了摇头就马上离开那个眼不见心不烦的地方。

 

烦死了,委屈死了,不原谅他分明就是朴正洙的错

 

分明就是他朴正洙不领情




疲惫的回到了家,疲惫的把书包一扔就开始写作业。哪想伸手一拿出来的练习册就是语文

 

啊,是最头疼的语文。

 

金希澈讨厌语文,因为朴正洙喜欢语文。

 

烦死了看着就烦。

 

于是他烦躁的把语文作业向后一甩,扔在了床上,打算最后写它。

 



朴正洙这边也不太好受。

 

善解人意如朴正洙 ,温柔细腻如朴正洙

 

金希澈最近行为反常,怎么看都和自己有关。

 

怕是不想和自己来往了。

 

......

 

哎——

 

朴正洙放下了手中的笔看着眼前的数学作业叹了口气。

 

真的要失去自己唯一的亲故吗。

 

希澈那个时候想聊什么

 

是想和好吗

 

那个时候自己在气头上,确实态度有点不好

 

如果他能.....

 

“笃笃笃”

 

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朴正洙一震。

 

如果他能再找他一次

 

 

 

“少爷,老爷让你过去一趟。”

 

果然不会是他。

 

朴正洙觉得好笑的摇了摇头,然后起身开门,无法避免的看见了对面金希澈的房门紧闭着

 

无意识的在门前停留了几秒后回过神,快步下楼

 

走向书房。

 


 

金希澈在房间里专心写着作业,但注意力不自觉的就被外面的动静吸引了。

 

什么啊,老爸叫他干嘛。

 

不是关心就是好奇而已

 

恩对。

 

然后他听见了朴正洙开门的声音

 

奇怪的是,自己明明在房间里,且房门还紧闭着,却还是不自觉的紧张,怕被对方发现,自己因为他的举动已经没有在认真学习

 

丢死人了。

 

金希澈马上将思绪强制拉回到了自己的作业里。

 

 

 

朴正洙打开房门的时候金父正坐在书桌前等着他。

 

“爸爸”他进入书房自然的坐在了金父对面的椅子上,在等金父开口的途中开始无意识的把玩着桌面上摆着的小小模型。

 

那是金希澈给金父买的生日礼物。

 

和自己一起选的,用零花钱偷偷买的




“正洙,来,这个给你。”金父打开右手边的抽屉从中抽出了一个信封。

 

递给了朴正洙。

 

“打开看看吧,爸爸给你定的机票”

 

朴正洙打开信封,取出了金父所说的机票。

 

上面的日期是8.30号

 

没几天了

 

他看着机票出了神。

 

直到金父又说“里面还有一张纸,你也看看”

 

朴正洙这才发现里面还有一张白纸,上面用金父大气的字体一项一项写着自己该准备的生活用品,

 

朴正洙的心瞬间柔软了一分

 

“真的很谢谢您 。”这几天因为和金希澈冷战单方面受的气和委屈,被金父这样的温柔关心一冲,他感觉自己的眼框又要湿湿的了。

 

“正洙啊”金父站起来朝他探身,伸出手在他头顶上温柔到极致的摸了两下。

 

“我应该谢谢你才对哇,正洙。谢谢你将希澈改变了那么多,也谢谢你来到我身边让我有机会报答老朴。”

 

说罢金父露出了和蔼温暖的微笑

 

“你看看清单这样可不可以,里面大部分的东西我会让管家前一天帮你收拾好,你只用再装一些想带的私人物品就好了。”

 

 

 

朴正洙恍恍惚惚的上了楼。

 

真的要离开了。

 

没几天了。

 

刚刚金父的话还在朴正洙的脑海里回响。

 

“谢谢你将希澈改变了。”

 

金希澈真的有因为我改变吗

 

金希澈

 

我唯一的亲故

 

要离开了

 

怎么办

 

好舍不得

 

好想见他

 

想和好

 

 

 

“呀李东海,你最好给我把鞋脱了进来。”

 

金希澈抬头看了眼打开的门,想确认一下李东海这个小子到底脱鞋了没,然后他就愣住了

 

“希澈啊。”

 

金希澈想都没想到会是朴正洙。

 

老爸找他干嘛了。

 

很想问。

 

但是金希澈真的是很骄傲的一个人。

 

这么骄傲的人之前去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却遭到了拒绝。这次他不能再低头了

 

不然他自己都会觉得无语

 

于是便马上冷了脸问道“你来干什么。”

 

他见朴正洙一直站着,白色的内衫搭在瘦弱的身板上,纯黑色的头发因为他低着头,将他好看的狐狸一样的眼睛盖住了一点,让看不清他的眼睛,也摸不清他的情绪

 

他就那么呆呆的立在门外。

 

因为他知道金希澈有洁癖。

 

“希澈啊,对不起。我们和好吧,”朴正洙温温柔柔的说出了这句话,然后这句话温温柔柔的刺穿了金希澈的耳膜

 

“呀朴正洙,凭什么你说和好就和好,我提和好你就拒绝啊”金希澈一听这句话脾气立马冲了上来。

 

他无语的用力把笔在桌上一拍。

 

朴正洙似乎被这个声响吓了一跳,不可察觉的抖了一下。

 

还挺有意思的

 

于是前几秒还暴躁的脾气忽然没了,抱着一丝恶趣味,继续板着脸严肃的脸。他倒想看看朴正洙究竟为什么突然想来和好。

 

“希澈对不起,之前我也在生气,所以......”朴正洙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其实也很怕金希澈的暴脾气。

 

毕竟自己也不是没见识过他对别人的态度,真的很可怕

 

越想越觉得可怕的朴正洙含着委屈的小眼泪抬起了头看向了他的亲故。

 

出国在即,分别在即,他是真的急了,也是真的想和好,于是就下意识的提高了音量

 

“呀金希澈!我真的错了,和好吧,真的。”

 

本来还端着的金希澈被吼得有点懵,然后回过神定睛一看

 

好家伙又要哭了

 

便慌了神,手足无措不知怎么办,于是最终挠了挠头

 

“呀,好啦!你先告诉我为什么突然要和好”

 

“不行!你先答应和好。”

 

“呀!!”你这人怎么这么不知好歹,金希澈刚想吼他,一看朴正洙一脸:嘤嘤嘤

 

好吧

 

这场大战又是我败了

 

他不耐烦的妥协到“好好好,和好和好”

 

真的到自己都觉得无语的程度了。

 

心里想着:呀金希澈你怎么一点原则都没有,嘴上却是“快进来吧,你这个怂样被那俩小子看了绝对会被笑死”

 

然后马上起身走向朴正洙,拉着他的手腕把他带进了房间。

 

“别哭!”金希澈伸出食指神情凶狠的指着他唬道。

 

朴正洙轻轻吸了吸鼻子制止了即将出来的眼泪

 

“所以为什么突然想和好。”

 

“因为......”朴正洙将手中一直攥着的机票递给了他。“因为要走了。”

 

金希澈大致看了眼那个机票。

 

目的地是K国

 

一会去搜搜远不远,看看能不能假期去那里旅个游,顺便看望一下朴正洙。

 

这么想规划着的空隙朴正洙说话了

 

“而且,我舍不得你哇亲故。”朴正洙对他笑了一下。

 



可恶!这样让我怎么继续凶他。

 



金希澈愤愤的想,朴正洙肯定是故意的,他就是故意的才会在自己每次要发飙的时候示软。

 

“呀朴正洙,你要是真舍不得我,你会答应去K国?”金希澈把玩着手里的那张机票,他现在很想把它扔出窗外。

 

“希澈,这是很早就和爸爸说好的。”朴正洙不自然的抓了下头发“而且那个时候你还很讨厌我。”

 

呀那不是讨厌

 

......

 

最起码不是针对你。

 

......

 

算了,反正现在解释也没用

 

于是他将机票重新塞回了朴正洙的手里

 

“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

 

“说高中让我回来。”

 

金希澈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他知道了,自己即将要度过一个没有朴正洙的初中生活。


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转向他,凶狠的问道

 

“呀什么唯一的亲故,你能保证你去了K国还会只有我一个亲故吗?”

 

朴正洙被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发蒙,他没想到金希澈的关注点会在这里。

 

但在忽然暴躁的金希澈面前,他还是乖乖的跟着打下了保证

 

“我朴正洙。”

 

“我朴正洙。”

 

“如果在国外有了新亲故。”

 

“如果在国外有了新亲故。”

 

“就会分化成Omega。”

 

“呀!我为什么要发这种誓。”朴正洙很不愿意的狠狠瞪了金希澈一眼

 

“你管我,赶紧的!不然不和好!”金希澈更凶狠的瞪了回去

 

“......就会分化成Omega。”

 

 


李赫宰和李东海发现。

 

两个哥哥真的很令人难以捉摸。

 

前几天还王不见王,巴不得下辈子都不要见的样子

 

最近几天又巴不得做百世夫妻一样黏在一起。

 

“东海,正洙哥他们最近是不是有点太黏了”

 

李东海枕在李赫宰摆好的腿上笑嘻嘻的看着漫画,漫不经心的回答道“是哇,但哥哥们开心就好啦。”

 

金车:你们真的是很双标呢。

 

 


真好,暑假就要在黏黏腻腻的氛围中要结束了。朴正洙也要去K国了。

 

朴正洙离开的那天,金希澈的初中——HG司马初中部,正式开学。

 

金父坐在机场的贵宾休息室,看着对面围在一起打闹的三个小孩,心里为金希澈感到可惜。

 

太惨了希澈。

 

李东海趴在朴正洙的腿上和朴正洙聊着天,李赫宰紧挨在朴正洙的右侧。谁都不想错过最后和哥哥亲近的机会。

 

“正洙哥,去了那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哇!”李东海泪眼汪汪的望着朴正洙,仿佛眼前这位是他亲哥。

 

“是啊哥,你在生活方面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想我们了就打打电话。”李赫宰撒着娇晃了晃朴正洙的手臂。暗示的很明显:记得给我们打电话

 

“知道啦。”朴正洙揉了揉李赫宰的脑袋。

 

李东海一想到温柔的哥哥马上就要离开他们,家里又只剩金希澈一个脾气不好的老大哥,眼泪就要掉了下来,

 

小孩又要哭了。

 

“东海呀,别难过,我还在呢。”李赫宰朝他的方向探出了头想给他安慰“而且希澈哥哥初中就住校了,两个星期回来一次。”

“我们想正洙哥哥的话也可以放假去K国玩。”

 

李东海被他这么一说也就很神奇的安稳了下来。

 

“呜呜我哥真的太惨了,都没办法跟你好好告别。”李东海终于想到了自己的哥哥,不禁又替他感到难过。

 

“东海放心,昨天有好好和你哥哥道过别了啦。”朴正洙被他皱缩在一起的眉毛可爱到了,不自觉得对他露出了梨涡。

 

“那就好”李东海勉为其难的将眉头放松了下来,这回才是完全放心了。

 

过安检前金父又吩咐了些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安全方面的叮嘱,俩人好好拥抱道了别然后朴正洙的身影就渐渐远去淡成黑点,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飞机上,朴正洙放好行李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收拾包里的物品。

 

一张全家福,金父,希澈,东海,银赫,管家爷爷和自己在院子里去年一起拍的。金母在朴正洙到金家前就到K国了,而现在朴正洙也即将去那里和金母一起生活。

 

一张照片和一个超人小模型,希澈给的。

 



真的好好道别了。

 



昨晚做完作业俩人照常在金希澈房间开了几把游戏,打着打着金希澈突然就站了起来。

 

当时还以为他是想休息一下再开,或者是上厕所,又或者是想吃零食什么的。

 

结果那人不久后就拿着照片和小模型坐在了朴正洙的旁边。

 

“给你,我的独家帅照,还有我的小模型。”

 

金希澈别过身子将照片和模型一股脑扔的给了朴正洙。

 

哈,照片是希澈的自拍。

 

“呀朴正洙,这个模型你可要好好爱惜啊,我最喜欢的超人,每天在我床头柜守护我睡觉的。”

 

“现在我让他守护你了。”

 

“你在外面可要好好的呀。”

 

“很快会见的。”

 

 


朴正洙呆呆看着飞机窗外湛蓝的高空笑了“pabu啊金希澈。”

 

 

 

金希澈说的“很快会见的。”

 

朴正洙以为他只是说说

 

也没想到真的会再见。

 

 

 

一年后,K国——

 

朴正洙下了课和往常一样在车上写了作业

 

回到家换下鞋,踏上了玄关处白色毛绒拖鞋,笑着对客厅的方向说了一声“我回来了妈妈。”

 

“哎好嘞。”此时正在书房看交易数据的金母,听到朴正洙回来的声响便马上应了

 

“正洙晚上想吃什么。”金母从书房里走了出来,边说边走近,将他身上的背包取下放在地上,顺便帮他将围巾取了下来,挂在了衣帽架上。

 

“都可以妈,要不我来吧,你最近好像很忙。”

 

“哈哈是有点,忙点好嘛,证明我们在赚钱。”金母捂住嘴偷笑了几下。

 

“晚上我来吧,”金母边说边把朴正洙带进了客厅,然后有些不满意的皱了皱眉头“哎呀正洙,这屋子怎么暗暗的。”金母一边有点不满的嘟囔,一边疑惑地看了看四周。

 

“因为没拉开窗帘啊妈”朴正洙温柔的笑了笑,“冬天天色本来就会暗暗的,我来拉吧,没事的”


朴正洙听金母那么说就急急忙忙准备去拉窗帘,因此也没注意到金母说完那句话厚眼底闪过的一抹狡黠。

 

朴正洙没有多想就一把拉开了左半边的窗帘。

 

“哈哈,surprise!!”金希澈整个人就暴露在了朴正洙的眼里。

 

金希澈很满意的看着朴正洙先大惊失色,后布满愠色,最后露出不解的多彩神情。

 

“呀朴正洙。”金希澈走近他伸出手来戳了戳

 

“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

 

金母笑嘻嘻的把他俩拉到沙发,一左一右的在自己身边坐着。

 

“正洙不开心的话就白陪你这小子演这出了。”她遗憾的摇了摇头。

 

“没有没有,很高兴。”朴正洙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双眼睁的大大的看向金希澈“呀你,不用上学吗?”

 

金希澈双手一摊“哈?我放假了啊你个白痴。”

 

对,HG司马放假了。国内和国外的学校制度不一样,这使得金希澈有了时间往K国跑一趟。

 

“呀希澈。”金母凶了下他,对金希澈用词的不满意显而易见

 

然后便将目光移到了朴正洙那边

 

“正洙啊,想吃什么跟妈妈说,晚上我给你们做大餐。你们好久没见了吧,希澈要不要参观一下正洙的寝室”然后就给金希澈使了个眼色,让他赶紧带着朴正洙去卧室。

 

不然那俩崽子要憋坏

 



一进卧室朴正洙又接收了一波惊喜。

 

他努力忍住暴跳的脑仁,看着被李东海和李赫宰精心准备的礼花筒弄脏的地板。

 

嘴角虽然是向上的但俩崽子显然能感受到他们老大哥的不快乐。于是求生欲爆发

 

“哥我们会帮你打扫好的,先出去和妈妈解决晚饭的事情吧。”于是李俩教唆着金希澈一起把朴正洙赶出了他的房间,一直推到了客厅。

 

最后由于晚餐人数有点多,变成了金希澈和李俩一人拎着一袋菜从超市回来,朴正洙和金母一起在厨房忙活准备晚餐。

 

饭桌上,金希澈洋洋洒洒的开始了对HG司马初中部的规矩的吐槽

 

“怎么会变成这样,贴封条是真的很不舒服,而且还有很多同学都还没分化呢!”

 

金母给他碗里夹了块肉“就你话多,别的同学都可以就你不可以。”

 

“再说,万一真出点什么事,你求你爸,求你祖宗都没用。”

 

“妈!我又不是那种没有教养,没有理性的Alpha!”金希澈愤愤的把碗里那块肉塞进了嘴巴

 

“金希澈!把你那玫瑰果酒的味给我收收!真是什么样的爹什么样的娃,你以后肯定也是个醉鬼。”金母嫌弃的摇了摇头,站起身将饭菜推得里朴正洙近了点。

 

“妈,那如果我能闻到哥哥的信息素,我会醉咩?”东海宝宝好奇,他还不是很懂这些。

 

“你不会的啦,只是你哥哥以后的Omega可能会醉,受罪。”金母满满担忧的看了眼金希澈。

 

“东海银赫,你们要吃什么告诉妈妈,够不着,就再给你们准备几个小盘子放你们面前哈。”

 

“妈......就我不是你亲生的吗,分化的那天你都不关心我,你都不好奇你儿子的第二性别吗,还有!你来K国做生意都不告诉我们!还是前几天老爸讲的!”金希澈越想越气越想越伤心,于是把筷子晕了一搁。

 

“我不想吃炸酱面了!”

 

“为什么?”

 

“我讨厌炸酱面。”

 

“那你想吃什么?”

 

“炸酱拉面。”

 

“......”金母无语的摇了摇头,往他后脑勺上狠狠推了一把

 

“希澈啊,我的帅儿子肯定是A啦,而且那天妈妈在忙的嘛。”金母把筷子重新塞回金希澈的手里“作为补偿不是后来让正洙关心你了吗?”

 

“妈你还提这个!”金希澈一听更来气了,紧握着筷子愤愤道“你知道朴正洙第一句话是什么吗,他说:希澈啊,不是Omega吧。  !!我在你眼里会分化成Omega是吗朴正洙?!”

 

金希澈凶狠的看向了朴正洙,奈何那人就只是笑着看着他。

 

一拳打在棉花上,气死我了

 

“不过希澈你长得确实很Omega啊,也不怪正洙,你看看你的手指,比妈妈的都要修长好看。”金母伸出自己的手又比了比金希澈的手,难过的低下了头。

 

“而且你的信息素还甜甜的,如果不是带着点酒精可真没什么说服力。但希澈你会分化的比正洙早是我没想到的。”金母说完后将目光从金希澈上收回,又温柔的放在了朴正洙身上。

 

“妈你放心,我会分化成Alpha的。”朴正洙嚼完嘴里的绿色菜叶后信誓旦旦道

 

“正洙啊,没关系呀,你是A是B是O都没关系,只要你能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金母开开心心的开口道。

 

是O最好了,省的我头痛金希澈的大事。

 


 

餐桌上的李赫宰听到他哥这么说思绪又飘到了别的事情上。

 

正洙哥是O的话,事情确实会不方便一些,但如果有希澈哥,应该也不会有大问题。

 

Alpha 和Omega 吗。

 

李赫宰瞟了一眼李东海

 

如果我们俩是一A 一O 就好了。

 

 


由于家里只有一间客房,而某人因为自己的洁癖宁死也不睡客房。

 

于是理所应当的两个小朋友睡客房,金希澈就被金母踢到朴正洙的房间去了。

 

“金希澈......”朴正洙推开房门,一进屋就看见金希澈端着姿势摆出了一个漫画书里主角会摆的造型靠在床边看着书。

 

朴正洙走近他,默默脱了右脚的鞋,一脚踹上了床上人交叠在一起的双腿“别装了。”

 

金希澈听他这么说后几乎是立马就扔开了书。

 

其实看书这种举动是在他意料之外的。

 

不知道为什么,在朴正洙一片纯白的房间里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很轻松,但只要一想象到下一秒朴正洙可能就会进来,他就会非常局促,不知所措,还有点小尴尬。

 

他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见到朴正洙了。

 



他不知道和不能确定的东西太多了。

 

他不知道朴正洙第一次见到妈妈时会不会感到紧张和别扭,

他不知道朴正洙会不会因为他不在感到孤单,

他不知道朴正洙会不会和刚认识的时候一样那么小心翼翼害怕受伤,

他不知道朴正洙在学校里有没有认识新朋友。

 



他不确定妈妈对朴正洙是不是能像自己对朴正洙那么好,

他不确定朴正洙是否会因为自己不在感到不适应,

他不确定朴正洙会不会和刚认识的时候一样对谁都那么好,

他不确定朴正洙会不会遵守约定将自己当做他唯一的亲故。

 



所以归根结底,会做出看书这种不符合自己设定的事情的原因是:不自信

 

在学校的时候,金希澈走到哪里都会受到追捧和赞美,无论是小学还是初中。虽然是令老师头大的学生,却也是老师又爱又恨的心肝宝贝。

 

在家里的时候,李东海和李赫宰会乖乖听话,金父对他也是能满足的要求都满足。

 

这造就了他天上天下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不会有任何顾忌。

 

自信这两个字是为他量身打造的。

 

不自信

 

似乎跟他的人生八竿子打不着。

 

偏偏今天

 



哎,好巧不巧

 



打着了

 

 


他有点局促的从床上直起身踏上了床边的拖鞋走向朴正洙。

 

“呀,你来了。”本想自信帅气的笑着打招呼,没想到竟是尴尬的连看都不敢看他。

 

明明在饭桌上的时候还轻轻松松的,甚至能开几句玩笑。怎么在这个紧闭的空间里,空气都好像不流动了。

 

朴正洙自然捕捉到了眼前低着头的人耳朵后窜上的绯红,心下觉得可爱,也没让他窘迫很久,就立马支开了他让他先去洗漱。

 

免得那抹绯红一会烧上他的脸。

 

朴正洙知道金希澈是易红体质,朴正洙还知道

 

这次得自己先主动走近了

 



“啊,啊好。”金希澈见有机会能离开这里,于是就飞快跑进了卫生间。等他洗漱完出来的时候朴正洙正在衣柜里整理衣服,顺便给他找睡衣。

 

“希澈,这件可以吗,你应该挺喜欢的。裤子穿这件吧,找不到穿着舒适的。”

 

呀正洙其实我睡觉不穿裤子.....

 

处于这样令金希澈窘迫的氛围中,他是不可能把那句话说出来的。

 

只是“好好,没关系。”的接过了朴正洙递来的白色T恤和粉色碎花宽松短裤

 

然后就抱着睡衣走进卫生间换衣服。

 

他前脚刚进门朴正洙后脚就也踏了进来“我洗漱,你去浴室里面换吧,把玻璃门拉上就行。”

 

金希澈乖乖听话。

 

朴正洙心不在焉的挤了牙膏在牙刷上,放进嘴里上下左右的刷了一会抛出了他想了很久的话题

 

“希澈,你分化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啊。”

 

“嗯?”金希澈低低的声音从玻璃门后面传来,之后玻璃门就被拉了开来,换好了睡衣的金希澈站到了朴正洙身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想:哥这张脸就是披麻袋都帅

 

然后注意到了镜子里正在漱口的朴正洙,失声笑了出来,金希澈拍了拍朴正洙的肩,看着镜子里的他,然后指了指自己鲜红的上唇,示意他这里还有泡沫


“分化那天啊,哈哈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朴正洙看着金希澈的动作明白了他的意思。

 



呀希澈的嘴唇真的是一直都那么红

 

跟樱桃一样。

 

漂亮是漂亮但是希澈是Alpha。

 



想到这里,他在心中遗憾的摇了摇头。

 

可惜了,如果希澈是Omega,自己肯定会好好保护他的。

 


 

“你先洗刷吧,等出来我再跟你好好讲。”金希澈得意的从他身边经过走出了卫生间

 

于是一心想分化成Alpha,并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自己会分化成Alpha的朴正洙急急忙忙洗完了脸,涂好了摸脸油就出了卫生间,迫不及待的想从金希澈的经历里取取经,看看怎么增加分化成A的可能性。

 

而且他也是真的很好奇,金希澈那个时候到底有多难受



 

才会在医院里接他的电话


....……………………………………………………………………


各位的小❤️❤️切拜😭

写长篇真的不容易

我悟了


2022年快乐哇!!

啊啊啊啊啊啊啊83开头年我爱了


心痒痒,最近看看能不能搞个现实向文学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