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迷妹

无尽浪漫肆意想象

【83line/特澈】亡命赌徒06

💙ABO#私设#强强#全员剧情向

💙长相O实际强A金希澈✖️喜O长相实际强O朴特


应该是中长篇

主83微赫海

尽力还原人物性格 前文戳右上角合集

 

本章字数近8K

(太难了看看孩子给孩子点个❤️吧TAT)

关注也行嘿嘿


因为有课就提前更啦。请给小❤️❤️Proszę 🙏


.....…………………………………………………………………………

接上文【前文戳右上角合集】


Chapter 6


对方见面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呀金希澈,我成Omega了啊啊啊啊!” 

 

金车:哦吼??(不知该不该笑因为自己真的很高兴可能还有点幸灾乐祸但他知道朴正洙现在很失望并且应该很生气)所以只能低着头把脸转到一边捂着嘴憋笑。

 

远处站着的李东海牵着李赫宰的小手,震惊于他们大哥哥的从一开始的开心变成难过又变成愤怒的神情变换,十分多彩十分迅速,虽然心中十分不解,很想上去问咋回事,但无奈某人不让。

 

“呀你们俩一会别过来,我和正洙很久没见了。”

 

他们也很久没见正洙哥了,凭什么金希澈不让他俩过去。

 

委屈

 

“你们之前不是送过机了吗,大人聊天小孩别凑热闹。”

 

于是李俩迫于权威,只能站在不远处望着他们心心念念的好大哥。

 

 

“金希澈!你知道为什么吗?”朴正洙哭丧着脸,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狠狠摇了两下。

 

金车不敢说话只能摇摇头

 

“因为你啊,就是因为你!真是气死我了。”


“早知道不让你在我房间睡了!哎西¥#@,医生说很可惜但是差一点,因为Alpha信息素的诱导我分化成O了啊!”


“我真的好难过,啊%¥你知道报告结果是啥吗,强O啊!强O。”

 

金希澈呆愣着看着朴正洙对自己撒气,摆在身体两侧的手不知所措,想拍背安慰又怕那人更心烦。说实话现在这个场面是他没想到过的。

 

他想,要不就是温馨的重逢,要不就是尴尬的一句话不说,要不就是嬉皮笑脸的打闹,彼此感慨“好久不见”

 

那么多种情况他偏偏没想到这种——强Omega美人对自己发着疯,疯狂吐槽自己不该去K国找他玩,然后时不时嘤嘤一下,嘤嘤完后又给自己的肩膀一锤子。

 

......

 

啊咋办,金车头大。

 

然后他招了招手把李俩叫了过来拯救自己。

 

李俩一看

 

嘿?让过去了

 

于是就屁颠屁颠的把朴正洙围住。

 

“正洙哥好想你哇!”李东海一个滑步到人前抱了上去,李赫宰也不甘示弱环住了朴正洙的手臂“哥你可算回来了”露出的牙龈和憨憨的笑容可可爱爱,让人的火气一下就消了下去。

 

朴正洙一看这俩小孩心情也就不觉的变好了,马上露出了梨涡捏了捏俩小孩还有点肥肥的脸蛋。

 

“回来啦,不走啦,修炼结束啦。”

 

金车:朴正洙你双标!

 

金希澈抱着臂站在旁边看着三人唠长唠短,闲着无聊就仔细打量了一下他很久没见的亲故

 

变化很大,尤其是身高。之前去K国的时候,朴正洙还没自己高,现在看起来竟是差不多。


眼睛虽然带着笑意但是看起来很疲倦,许是刚结束完旅程的缘故,头发看起来乱乱的,还有几根不听话的毛发呆呆地竖起。格子衬衫牛仔裤,头上带着鸭舌帽,墨镜挎在帽檐上,身旁立着一个大行李箱

 

他又上下好好地看了一会朴正洙,眼神扫到某处的时候一愣。


他注意到了朴正洙后颈的封条,然后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没贴

 

啊对,正洙是Omega了。


是因为我才贴的封条吗?

 

他会不会难受,封条贴着不舒服。

 

他以后和自己相处都要贴着封条吗?

 

不用的,我不是那种Alpha的。

 

他不信我吗?

 

 

金希澈叹了口气心想 

 

完了,真的要好好学习怎么控制信息素了。

 

他不想影响到朴正洙。

 

 

于是朴正洙回来后就发现初三毕业的这个暑假金希澈大变性情。

 

在自己面前变得安静,开始避免和自己独处一室,会注意在自己面前的形象,会下意识的照顾自己。

 

是因为自己是Omega吗?

 

他不喜欢这样

 

于是在假期训练的时候疯狂训练,就算知道Omega的身体素质并没有Alpha的那么好,他还是想要努力跟上金希澈的训练量

 

而且他也做到了,只是金希澈总叫他别逞强

 

 

结束了训练躺在训练场上喘着大气的朴正洙用右手擦了擦脸上的汗。金希澈立在他身旁的不远处,双手支着膝盖,低头喘着粗气。


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平稳下来后走了几步,向着累倒在地上,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横放遮着眼帘的朴正洙伸出了手。

 

“还好吗?不用太逞强”  

 

他啪的一声给了金希澈 一个响亮的high five,然后爽快的从地上支起身站了起来。

 

“好得很”

 

朴正洙觉得这样的金希澈真烦,并且觉得有必要和他好好谈一谈。

 

夜晚——金希澈正在房间里打电脑朴正洙就进来了

 

没敲门,没出声,直接闯了进来,说道“呀希澈啊,我们谈一谈”

 

金希澈见他直接闯进来惊慌多于恼怒,下意识的看了下对方的后颈,没贴封条

 

又下意识的摸了自己的后颈

 

没贴封条

 

他彻底慌张了,也没顾屏幕上的游戏角色正在打boss,就站了起来,下意识想把他赶出去

 

“你干什么金希澈,我要跟你谈一谈。”

 

“谈什么谈,你应该知道AO独处一室很危险吧,赶紧出去”边说边赶人

 

朴正洙瞧他这么慌慌张张就笑了出来

 

“你在紧张什么啊希澈,我已经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了,不信你闻闻看,能闻到我什么味道吗?难道你不能控制吗?没贴封条也没关系的,只要控制好就没问题的。”

 

金希澈这才反应过来,仔细闻了闻朴正洙周围,真的没什么味道,可见他控制的真的很好。


反观自己,虽然比朴正洙早分化,但控制的还真没他好,可能跟自己的情绪起伏有关系,毕竟自己连脾气都控制不好。

 

“啊?哦哦,好吧,你想聊什么。”金希澈这才放心,他挠了挠头,随便靠在了电脑桌旁,等着朴正洙开口。

 

朴正洙见他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这段时间日对自己这么警戒,也不恼火,只觉得他傻的可爱,他好笑的想到:HG司马初中部校草原来这么纯情吗?怕不是个除了读书啥都不知道的呆子。

 

没忍住嗤笑出了声,后摆了摆手,正了神色

 

“我只是想跟你说,不要总是把我当Omega,我不喜欢你这样,总是优待我,总是防范我,总是疏远我,总是让你自己不自在。我们跟以前一样就行了,真的,而且AO又不是站在一起就会发生什么,Omega也不是天天发情,你在担心什么。”

 

朴正洙歪了歪脑袋看了眼他,走到了他的书桌前坐下,翘起二郎腿,随意的翻了翻他桌上的漫画书。

 

“我从没在意自己的第二性别(才怪),有的A哭哭啼啼比不过O,也有O强悍的能一个人撑起一家公司,第二性别没关系的。谁说AO一定要发生点什么,”


“极与极的性格不是妨碍我们成为亲故的理由,第二性别也不是。你在害怕什么,你难道被第二性别束缚了吗?”

 

“在你面前,我只是,也只会是朴正洙,而在我面前你也只会是金希澈。”

 


金希澈从他开口就仔仔细细的听着他的一字一句,专注的游戏人物死掉了也没注意

 

听完后他开始了反思

 

自朴正洙放假回来后他确实畏畏缩缩。

 

他在朴正洙面前不打闹也不开玩笑

 

他不想给朴正洙造成困扰,也不想让朴正洙每次和他相处都贴着令人不爽的封条,于是就减少了和朴正洙的相处。

 

他也不想让朴正洙觉得自己是个没教养没礼貌的Alpha,于是日常生活中会对他照顾有加。

 

他当然发现了这样的相处方式很不自然,甚至搞得他们很尴尬,尴尬到了连对视都会感到尴尬的程度。

 

但是他一直不知道为自己什么会变成这样

 

直至今日听了朴正洙的话后金希澈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被第二性别绊住了。

 

于是他想通了。

 

笑嘻嘻的上前捏了捏朴正洙的肩膀

 

“正洙,哈哈哈哈太谢谢你了,我终于想通了,你说得对,性格的差异不能阻止,第二性别更不能了。”金希澈朝着朴正洙的小腿踢了一脚。

 

“怎么样,今天训练的时候被我碾压的感觉。”

 

“嗯,感觉不错(微笑),希澈你明天早上没有早餐哟。”

 

“呀呀,行啊你,我自己做。”

 

“我们希nim舍得用自己的手下厨了?”

 

“呀,呀,我错了,下次会放水的。”

 

“希澈呀。”朴正洙笑着忍着怒气握了握拳

 

“哈哈哈哈哈好了要不要来打游戏。”

 

“打”

 


 

 

金希澈趴在教室的桌子上出神的看着窗外。

 

呀呀朴正洙怎么回事,怎么还不回来

 

他看了看手机的聊天消息,朴正洙还没回他

 

说好的一起去食堂吃晚饭,不会因为那个臭小子抛弃我吧

 

 

「金希澈」圭贤他们走了没

 

「曺圭贤」不知道啊哥,刚历旭找我吃晚饭呢,我就先出来了,应该还没走吧

 

金希澈看了消息后低低骂了几句。

 

快把金敏锡骂到一百零一遍的时候朴正洙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过来

 

“嗯,好,不用谢。啊不用了,谢谢,跟希澈约好吃晚饭了,嗯嗯好,明天见。”

 

然后西柚色的的朴正洙就踏着快要消失的夕阳出现在了金希澈的面前。

 

“呜呜正洙啊,我等你等得好饿哇。”

 

朴正洙笑了下伸出了手示意要拉他起来“那我们现在去吃饭吧。”

 

“嗯”朴正洙看见美人迎着不刺眼的夕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如是回答道

 

 


朴正洙人跟在金希澈的身后,心却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呀晚上去小吃街可以吗?”

 

“啊?哦,哦,好”

 

金希澈早注意到了他的心不在焉,但也没太放在心上。毕竟朴正洙总是这样,很容易就进入自己的思绪中想些事情,以至于对自己问题的回答都很随意。

 

他知道朴正洙想的一般是比较正式的事情,比如学习,比如家里的事务,再比和训练这些的。所以每次被这么敷衍回答也不会感到生气低落

 

但这次并不是。

 

朴正洙想的是金敏锡。


 

在图书馆的时候,原本坐在身旁安安静静听他讲题的金敏锡突然开口问道“金希澈怎么没一起来?”

 

朴正洙只是愣了一下,然后把讲着的题停了下来,疑惑道

 

“希澈在教室复习。怎么了吗?”

 

“没什么,”金敏锡嘴角一勾,用一种玩味的眼神扫了扫朴正洙“很少看见你俩分开,以为你们是一对。”

 

话音一落,朴正洙便立马笑了出来,

 

“啊敏锡xi,你在说什么呢,我们就是亲故而已。”

 

金敏锡抱着咖啡,看着身边的朴正洙夸张的笑的一颤一颤,拿着笔的手也一抖一抖,另一只手还时不时在腿上拍一下。

 

当然,他没忽视掉朴正洙同学的耳朵和从脖颈渐渐变深的粉红。

 

等朴正洙停止了大笑,金敏锡又开了口

 

“那,你不觉得金希澈同学喜欢你吗?”

 


希澈?

 

喜欢我?

 

疯了。

 

 

 

朴正洙抬头看了眼走在自己前面小九天同龄人。

 

金希澈的盛世美颜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会令人惊艳,

 

比雪白的皮肤,


比樱桃红的唇,


比剑凌厉的眉峰,


比雕塑更立体高挺的鼻梁


还有


比自己最喜欢的书本封皮上的烫金纹理还令自己着迷的眉骨,

 


和那双装载着星辰的眼眸,


那双令许多佳人羞愧的玉手


那宽阔的肩膀


那纤细柔软的腰肢


还有

紧致的腰线延连着的臀部曲线

 


 

朴正洙吸了口气闭上眼心想,烦死了,

 

因为好巧不巧

 

好巧不巧,朴正洙喜欢Omega的甜美长相,但他自己是个Omega

 

好巧不巧,金希澈是典型的Omega长相,而且还是个Alpha。

 

这不简直是天生一对,配起来刚好嘛

 



朴正洙回过神,狠狠地批评了自己刚刚想些乱七八糟不重要的东西的行为,甩了甩头毫不犹豫的走进了最近的一家烤肉店

 

虽然他还是没想通金敏锡最后的话

 


“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证明。无论是他喜欢你还是你喜欢他。”

 


疯子

 

朴正洙摇了摇头。

 

又一个疯子

 

自己身边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疯子,

 


“正洙你今晚想吃烤肉吗?哎等等我。”金希澈见他踏入店门,马上跟了上去

 

身后一个。

 

“哦正洙哥!你们也来这家店吃啊。”曺圭贤瞪大了他的虫子眼,嘴里鼓鼓的朝他们招手

 

店里两个。

 

“希澈哥!你们去那里吗?呀呀赫宰我们跟哥哥们一起吃好不好哇,”

 

后面又跟进来两个

 

“啊啊对,马甲马甲,大家在这里聚餐呢,来吧来吧,什么?马始和你们一起啊,太好了一起叫来吧。”金厉旭的高音突破烤肉店内的嘈杂声直达刚踏进门口的朴正洙的耳朵。

 

然后又要来三个

 

曺圭贤和金厉旭见两个哥哥来,十分快速且自觉的将屁股往旁移了移,空出了位置。

 

“哥,快来快来”

 

拒绝不了大只且乖巧的曺圭贤眨巴着大眼睛看着自己,朴正洙最终认命的坐了下来。

 

后一步到来的李东海和李赫宰听说大家都要来聚餐,很快乐的把烤肉店剩余的桌子拼在了一起并且点好了自己想吃的肉类。

 

金希澈一见到曺圭贤和金厉旭面前烤着那满满一桌的肉,十分自然的坐在了曺圭贤边上抢了一块塞进了嘴里

 

“呀哥!怎么能抢弟弟的肉呢!”曺圭贤睁大了眼睛,身体向后倾,满脸写着不可思议

 

“希澈哥疯了。”金厉旭咬着筷子淡然的开口

 

朴正洙无奈摇头帮金希澈和两个傻弟弟把餐具摆好。

 

申东熙在电话里一听晚上吃烤肉就拉着身边的金钟云和崔始源不到十分钟杀到了小吃街。

 

“啊呀呀呀hiong,点菜了吗?”

 

“想吃五花肉。”

 

“都可以。”

 

“呜-呜-”李赫宰不知死活的进行着对金钟云的折磨

 

“哈哈哈哈amezing,都在这里啊。”

 

“呀曺圭贤你个臭崽子没成年喝什么酒,被你爸发现又说是我带的哎一西#¥@%¥”

 

“哥,我不喝就没人陪你喝了哇”

 

“社长nim!加一盘雪花牛肉!”

 

“哎一古艺声哥你首饰怎么那么多。”

 

“我保证你会下地狱的。”

 

“社长nim!再加一份牛舌”

 

“哥,哥快坐啦。”

 

“东海你起开,我今天就要给他一脚。”

 

“孩子们啊,吃饭吧,烤肉上来了哇,哎一古谢谢姨母啊,对不起啊孩子们有点吵。”

 

姨母手上忙碌着,对朴正洙投以佩服和感谢的目光,表示这个帅小伙子真不容易能管住这群人真是太厉害

 

“呀要不要玩游戏,输了的人干吃青阳辣椒。”

 

“Kia,好呀”

 

于是聚餐就在这样嘈杂的环境和散漫的氛围下开始了

 

 

 

朴正洙觉得自己确实有点不正常,而且自从听了金敏锡的话就愈发不正常。

 

他不知道第几次的看向了坐在他对面的金希澈。

 

微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不知道几分醉意几分清醒。好看的眼睛此刻亮晶晶的闪着光,唇边的笑意衬的整个人更加明艳。

 

应该还是清醒的吧,他想,不然也不会聊到下周四大家族的册封典礼——

 

“呀,大家都请好假了吧。”

 

“哥这种事情家里肯定会提交假条的啦。”曺圭贤跟他碰了一杯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你爸是学校理事家里肯定会交假条的啊!”金钟云睁起他的大眼睛,眉毛皱起,下巴用力,嘴成O形,非常抱不平的说道

 

“马始也去吗?”申东熙往嘴里塞了一口辣炒猪肉盖饭向着崔始源挑了挑眉。

 

“啊,始源家是从政的嘛,肯定要出面了。”

 

“哥,其他我都能理解,但为什么圭贤他们家会在这次的候选名单里啊”李赫宰边笑着,边无视了曺圭贤投来的眼刀,边躲开李东海的拳头的问道。

 

“可能学校最近赚的钱比较多吧”

 

“啊原来学费都交到这里了吗?”

 

曺圭贤大笑着拍了拍身边金钟云的背“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呀呀,话说之前那什么无人生还的传言到底怎么回事。”金希澈烦躁的将头甩了甩,好看请眼前的烤肉下筷。

 

“哥,其实也没传闻的那么恐怖啦。”初代四大家族之一的崔始源看他哥因为这件事如此烦躁,立马开口安抚道。

 

“你看,我们崔家不还在的嘛。”

 

曺圭贤骄傲的仰了仰头,嘴里塞了肉但还是举着手急急开口“唔唔曹家也在,并且即将再一次上位。”

 

几人谈论的火热,谁也没发现朴正洙脸色的变化。

 

只是坐在朴正洙身旁的李赫宰猛地一下想起来了什么,立马转头观察。

 

然后在桌下抓了抓他哥的手。

 

李赫宰想说,朴家也是初代之一啊

 

只是现在不在了。

 


“呀呀,那你们爷爷当初到底什么情况。”

 

金厉旭似乎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听到金希澈的问题后便也不顾吃了,将身子凑近讨论中心,不想错过什么信息。

 

毕竟他们小金家也是初四大之一,但自己也不知道爷爷辈到底发生了什么。

 

提到这个话题,崔始源的眉毛一皱,低声道“失踪了。”

 

“!!失踪了?”

 

“你家呢圭贤?”

 

曺圭贤抿了一口唇边的酒,望了望众人好奇的神情开口

 

“嗯,失踪了。”


 

众人因两人的话愣了几秒,只觉得有股寒气从屋顶的天花板桌渐渐压了下来,饭桌上的气氛一瞬间冷了下来。

 

“咚”

 

金希澈在一片安静下又往嘴里灌了一杯,酒杯放下的声音敲醒了众人。

 


月明星稀。

 

树荫因夏风时不时耸动两下,嘈杂的蝉鸣和道路上结伴来往的行人都为这条小路增添了轻松休闲的校园氛围。

 

走在这条路上,手机忽然开始了震动,他看了眼屏幕上显示的名字着急的四望,立马找了个没人的拐角接通了电话。

 

“父亲?”

“嗯,快了。”

“朴正洙?”

“是,是同学。”

“嗯不是很熟。”

“好,是,知道了。”

 

“我当初把你领养回来是为了什么你应该知道。一切的一切就靠你了。”

 

“好的父亲。”

 

 

“话说你和特哥就要毕业了,去军学院的准备怎么了。”申东熙第一个被金希澈放酒瓶的动作唤醒,立马反应过来,想把话题尽量拉远点。

 

“家里的训练一刻没停,体侧肯定是没问题的,笔试的话,只要正常发挥应该也没问题。”朴正洙配合的含笑开口

 

今天的心情本莫名就不是很美丽的金希澈一听就更烦了“呀我真的是不想考试啊¥#@5¥#还有那个军学院他的录取线%¥#%¥就算了还有体侧”

 

“那希澈哥很悬吗?”童童惊讶的看了他一眼

 

“不,我稳上。”

 

童童无语

 

朴正洙坐在金希澈的对面不可察觉的皱起了眉,据他之前好几次和金希澈去校外酒吧玩的经验来判断,这人现在已经是微醺的状态了。

 

虽然他们喝的是烧酒,但是敏感的,熟悉金希澈信息素的Omega能闻到一点玫瑰果酒的香气。

 

就比如他和李东海

 

那么为防后患,就应该把喝醉扼杀在微醺的摇篮里。

 

于是朴正洙起身,二话不说的拿过了金希澈手里的酒杯。

 

“呀!朴正洙你个¥#%崽子快给我。”

 

朴正洙丝毫没在意炸毛的金希澈,瞬间半杯下肚。

 

等到金希澈看清朴正洙的耳朵开始红红的时候,他才有了正常状态下该有的理性。

 

“好好,不喝了。剩下半杯你也别喝了,放那吧。”

 

本来应该陪着金希澈喝酒的曺圭贤早就没喝了,他明天还要带班上同学早读,可不能一开口全是酒气。所以后半场几乎全是金希澈一个人喝的。

 

 

金母说的没错,果然是个酒鬼。

 

 

“哥,今天图书馆那个是谁啊。”曺圭贤的声音把朴正洙从自己的空间里拽了出来。

 

“你们是在图书馆约会吗?”

 

一听,朴正洙整个人立马变得不自然了起来,不自然的在弟弟们八卦的注视中夸张的摆了摆手,不自然的咳了几下,不自然的抓了抓头发,朝弟弟们解释道“不是的,是班上的同学,敏锡是来找我补习的”

 

解释完后,不自然的偷偷瞟了眼金希澈。

 

那人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眼前只剩半杯的玻璃杯,微长的黑发遮住了他的眉眼,窥不见他的情绪。

 

“哥”敏锐的神童问道“他成绩不好吗?专门找你补习。”

 

在座的各位弟弟都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意,默契十足地发出了“哦~”的声音

 

金钟云却是忽然想起来了什么,拿出手机小手飞速工作,点开了他的论坛。

 

“呀呀,哥,真不得了。”

 

他现在才知道,金敏锡就是敏特cp的金敏锡啊。

 

敏特和澈特真真是两对头。毕竟关于朴正洙的众多cp中只有敏特和澈特的热度突出。

 

金钟云点进敏特论坛一看,果不其然,大家跟过了年似的,图文更新了几百条。

 

 

【敏特/图书馆约会】

楼主:今天是什么日子,哦莫,本来想去图书馆好好学习结果偶遇两位约会!救命甜死我了,高清大图有,互动细节有,图书馆约会糖合集,都给我进来磕!

 

1L

哈哈哈哈笑死了,怕不是楼主没学习全在扒糖了吧

 

2L

救命两位真的好配,原地结婚谢谢

 

3L

本来对两位无感的,这组图直接拉我入坑,啊啊啊啊啊wsl,这是什么岁月静好美人图,两位的气质都太好太温柔了吧呜呜呜

【图片】

 

4L

哦莫,世另我,kdl

 

5L

还有人不知道两人双生吗??一个班长,一个学习委员。一个梨涡在左,一个酒窝在右。还都是温柔美人学霸的形象,一个前学生会会长,一个前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两位可真是强强的模板了,太配了太配了太配了。

 

6L

不好意思,俩人不合适,抱走朴正洙不约。

 

7L

楼上澈特狗??

 

8L

也有可能是唯粉(吃瓜脸)

 

9L

啊不是,感情咱这搞起饭圈文化了。

 

10L

这不是HG司马的传统?从东神就有了好伐。

 

11L

东神牛啤

 

12L

欧巴们那可真是太牛了,毕业后直接创了自己的商业机构

 

13L

不懂就问,朴特不是跟金希澈在一起了吗?

 

14L

不懂就问,没看见写着敏特吗?

 

15L

不懂就问,官宣了吗没官宣no bi bi

 

16L

各位善用举报键。

 

17L

金敏锡真的跟朴学长太像了,无论是性格还是气质,所以朴学长真的不是A 吗?

 

18L

咱就是说,好好磕糖就行,别老关注他们的第二性别了

 

19L

要我说澈特那就是纯友情啊,敏特才szd,把五字真言打在公屏上!

 

20L

敏特szd

 

21L

敏特szd

 

22L

敏特szd

 

23L

澈特谁看了不说是友情,澈哥都公开说了几次是唯一的亲故了亲故,亲故懂吗

 

23L

srds金学长对朴学长真的挺好的

 

24L

楼上你是不知道朴正洙刚入学的时候带他熟悉校园的人是谁吧

 

25L

金敏锡对朴正洙也好啊

 

26L

你是不知道当初学生会,金敏锡为了让朴正洙多些休息时间自己在办公室加班的事吧

 

27L

你是不知道当初为朴学长出声的除了金希澈外还有金敏锡吧

 

28L

不好意思各位,真不知道

 

29L

其实情有可原,毕竟金敏锡学长的处事风格一直都是低调的那种,为数不多的几次还都是为了朴学长,不像金学长。

 

30L

话说,他仨好像一个班吧,关系应该挺不错?

 

31L

所以,就我一个人磕澈敏吗

 

32L

+1+1

 

33L

啊这,着实冷门

 


金钟云快速的浏览完了这个贴,心中忽然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

 

“哥真不觉得”他吞了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的时候,瞟了眼正在喝玻璃杯中剩下一半烧酒的金希澈,心中那股不争气的怒劲就上来了。

 

他想,希峰这个人不刺激一下是真不会明白,于是最终决定开口

 

“哥你真不觉得,金敏锡喜欢你吗?”


......………………………………………………………………………………


先停这儿🤔


金车给我冲起来冲起来!不然你老婆就没了快快🆘

喜欢的宝贝请点❤️❤️谢谢  关注我也很喜欢但果然

它才是我的挚爱🥳


剧情渐渐开始起来了哇宝子们 大家可以多猜猜哈哈

评论(2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