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迷妹

无尽浪漫肆意想象

【83line/澈特】心贼(下)

💘年少轻狂名侦探澈✖️文雅腹黑怪盗特

💘主83 全员有出现

💘应该是甜文

把一些错字改了改 看过的宝宝就不用点开了


字数8K 前文戳这里  


卑微求小心心❤️❤️爱你们

…………………………………………………………………………………………



正文




金希澈和朴正洙是天生宿敌。

 

小时候他一直就是这么觉得的。

 

 

 

“希澈这个问题解的很好啊,很完美。”

 

“正洙有别的解法吗?”

 

“嗯这个解法也很好啊,更容易理解一点。”

 

 

金希澈坐在座位上,皱着眉托着腮,双眼眯成缝,直直盯着那个站着的身影。朴正洙的声音很温柔,讲题也很耐心。


等他讲完后金希澈不屑的撇了撇嘴,显然被转过头向他示威的朴正洙看到了,两人默契十足地对视了两秒,然后同时转过头并哼了一下。

 


呵谁看不起谁呢


 

初中时,一班金希澈和二班朴正洙王不见王的传闻已经无人不晓

 

于是每次公布成绩时,公告前总会人山人海。大家除了看自己的成绩,就是看这俩人谁会是榜首,今年也不例外。

 

 

“呀你不去看看你的成绩?”

 

“有什么好看的,我和正洙又不在意这些。”

 

“真的?”

 

金希澈靠在公告栏附近的树旁,享受着夏日树荫带来的清凉,他懒懒的抬眼看了看公告榜的方向回到

 

“假的。”

 

“但是总有人会来告诉我结果。”话音未落就听见不远处传来喜悦的声音“金希澈第一是你”见到他身影的同学兴奋的对他大声宣布到。

 

金希澈听后扭头,轻轻撞了身边朋友的肩,朝他臭屁的笑了笑“我说的对吧。”

 

“对对。”朋友无奈点了点头“但你什么时候跟他说你要走的事情。”

 

前一秒还在笑嘻嘻的金希澈听了这话好像被抽走了精力,所有动作和表情一下就停住了。

 

......

 

对了,他还没跟朴正洙说要走的事情

 

 

 

 

金希澈和朴正洙是天生宿敌

 

却也是唯一朋友 

 

 

因为只有彼此才能让彼此有竞技的快乐,因为只有彼此才能激活彼此的血液里的亢奋

 

 

 

金希澈最终没和朴正洙告别,不声不响的去国外留了学。

 

 

 

所以等到回国再见朴正洙的时候,金希澈只觉得无比尴尬。

 

 

还没踏入门就能看见他,第一排,十分显眼。

 

金希澈尴尬的低着头,不知所措的右手汗渍渍的紧紧握着背包带,他因为那个连环杀人案比其它同学晚来几天,显然也没专门为他留位置,而且太后面的位置不想坐,好的位置又没有空。于是他就这样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卡在门口。

 

坐在第一排中间的朴正洙歪着脑袋,笑的如二月春风似的朝他招了手。

 

他说“呀金希澈,坐这里吧。”

 

等他坐下闻到身旁人身上阵阵飘来的柚子香并贪婪的吸了几口后,他才感受到自己耳朵不正常的温度。

 

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见的尴尬,还是因为走时没有告别的愧疚,一整节大课他都坐立不安,极其燥热,他都能感到热气透过身上的白色短袖直直扑到自己的脖颈和脸颊。

 

那个时候也还没反应过来是心动,只是觉得那么久没见正洙变了好多。

 

......…………………………………………………………

 

 

“在看什么?”

 

望着朴正洙的脸出神的金希澈被抓后出于本能的身子后仰了一下,然后将握着拳的手放在嘴边欲盖弥彰的咳了几下以掩饰自己脸颊上还不是很明显的绯红。

 

“咳咳。”

 

“没看什么,只是想到了那天见面。”

 

“哦~”朴正洙眼含笑意的托着下巴看着他“所以想到我咯?”

 

金希澈闻言迅速用双手遮了下脸,后低下头伸手在他右肩上锤了一下“起开。”

 

朴正洙笑嘻嘻的挨了打“好了好了,你这周有什么安排吗?”

 

金希澈脸上的温度还没下去正在用手扇着风,一听朴正洙的话却立马停止了动作,瞬间双手端端正正的扶在两膝上,两眼放光的看着他兴奋开口道

 

“周五要去抓一个土匪,其他时间都有空!”

 

他一想到有机会能和朴正洙的关系再进一步就开心的不得了,便也没注意到朴正洙挂着的笑容在听到他的话后僵了一下

 

“土匪?”朴正洙耐着性子继续演“是那个LeeTeuk吗?”

 

“害别说这个了,说说这周的安排吧!”金希澈似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两眼放着光眨巴眨巴的看着他

 

.......……………………………………………………………………

 

 

“所以哥你打算那天表白??!”李东海喘着气按了跑步机的暂停键,在上面走了几步后跳了下来。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汗后对着金希澈摇了摇头“不可能的哥,凭你。”

 

“呀我怎么了!”

 

“你在网上跟人家一句骚话都说不出,当面还能表白这简直不可能嘛。”

 

“呀!我刚刚还打算送他回寝室的好不好,但可惜他室友来了。”

 

“哦他室友啊,长什么样,很胖吗?”

 

“不胖啊。”

 

“那为什么圭贤说他在节食。”

“曺圭贤怎么知道这些?”金希澈真情实感的疑惑了,曺圭贤和朴正洙的室友?怎么都不可能搭上边啊。

 

“他说他同专业的一个朋友,天天向他抱怨自己做的健康餐被浪费。问了下原因,说是给住C04的朋友,我就想这不是正洙哥的寝室吗.....”

 

李东海后面说啥金希澈也没那个注意力去听了,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哪里出了点问题。

 

正洙的室友节食,正洙喜欢做料理

 

但上次那张图上的食材怎么也不像是一个人吃的

 

.......

 

莫非

 

他背着我有别的小猫咪了??!

 

 

 

李东海戳了戳他“哥在听没”然后走到包前从里面掏出了一封信件“哝,始源给你的,让你再看看。”

 

还在思考着李东海说的话的真实性的金希澈被吸引了注意

 

哦?是LeeTeuk的预告信。

 

“吼,他怎么也喜欢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点个点。”金希澈挑了挑眉,这个习惯虽然不常见但他身边确实有人有,自然而然的就注意了一下。

 

点的不重,很轻,就是顺手点的,但点的地方很奇怪,没一个点是点在完整句子后面的。

 

看着真别扭

 

他决定不再在意,把注意力放在预告信的内容上

 

“他要偷的不是黑西装”金希澈摸了摸下巴,又上下仔细阅读了一遍后才抬眼

 

 

 

他看着李东海认认真真的开口道“但他要偷得东西确实在黑西装上。”

 

....………………………………………………………………

 

 

这次的目标是市中心大厦10楼拍卖会展出的黑西装上的太阳之石

 

金钟云半躺在沙发里慵懒的划着屏浏览着朴正洙发在群里的资料。

 

“独特,太阳之石不会被他们藏起来吧。”

 

“这次拍卖会的重点不是黑西装,懂宝石的都会知道这件展品真正的价值是什么,如果把它藏起来,这就是欺骗消费者了。”朴正洙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不一会金钟云就闻见了空气中的咖啡香和茶香。

 

朴正洙身着白色高领不紧不慢的在他身旁坐下,将咖啡端在了对面的桌子上后翘起腿往口里送了口热红茶,回味了一下口中的香气后笑着开口

 

“但金希澈的话,说不定会这么做。”

 

“所以这次你也得去了,兵分两路,万无一失。”

 

 ...…………………………………………………………………………

 

因为拍卖会的特殊性,今夜的警车都停在了市中心大厦的附近,媒体和警察都没有以往来的多,安检也只是对每位来宾进行邀请函检查和人脸识别。

 

为了不引起拍卖会现场的骚动,这次的任务只有崔始源手下的几个人和金希澈他们。

 

来的少才好,笨蛋少一点

 

带着墨镜穿着蓝灰色西装的金希澈站在安检门口,一边仰着头进行着检查一边这么想

 

这里的安检都是崔始源的人执行,提前也打过招呼,只是个形式上的过场。

 

出示了金家的邀请函后他也没急着进去,只是站在大厦楼下刷着手机

 

东海在保安组,圭贤在大厦对面的建筑,马始和我在拍卖组。

 

 

太阳之心是拍卖重点,宝石商人会现场进行鉴定,又要保护它又要让他出现在拍卖会的众人前,所以只能在鉴定结束后换掉它。

 

但又不能在众目睽睽下换掉它

 

所以这次不能按套路出牌

 

 

马始怎么还不来

 

金希澈靠着墙壁给朴正洙发了条消息

 

「金希澈」明天吃完饭看电影吗

 

「朴正洙」好哇

 

金希澈刚想继续聊下去就被崔始源一声呼唤打断“希澈哥!你可真是太聪明了啊我看了你的计划,简直amezing!”

 

 

另一边,朴正洙收回了手机,敲了敲隔壁的房门

 

“哥,监控系统搞定了”神童开了门后又急匆匆的转身走回床边坐下,将电脑放在腿上双手不停地在键盘上打着什么。

 

“但是这个电源系统的编码很奇怪,好像除了我们侵入还有一组一样,我也说不太准,而且这个大楼肯定有备用电源。”

 

“我已经让赫宰去找了,他还没发消息给我,应该还没找到。”朴正洙走进房间将外套脱下后直直走向了窗边,帘子一拉就能看见对面的建筑。

 

“大厦十层上下的监控和历旭那边链接上了吗。”

 

“连上了。”

 

“OK,艺声刚刚发消息说他已经处理好了。我们到时间就可以开始了”

 

神童听到这几个字一颤,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莫?哥,什么叫处理好了,艺声哥也太狠了哇。”

 

朴正洙好笑的看着弟弟浮夸的演技“你哇,被艺声知道他又要对你发火”

 

“到时候你和艺声负责场内,我和银赫看着场外。”

 

“好嘞哥”

...………………………………………………………………

 

金钟云在看到神童那么耀眼的身姿后是拒绝的。

 

虽然李赫宰给他做的面具能很好地隐藏细微的表情,但当他严肃的站在黑西装旁,无意瞥到神童梳着大油头,穿着一身豹纹皮草时,他还是不可自制的叹了口气。

 

是真的很显眼

 

但也也很合理

 

因为他们在拍卖台动了手脚,只有最后一锤会触发停电装置,而为保停电,这最后一锤必须要在神童手上,所以他必须得看起来很有钱。

 

金希澈和崔始源为了行动方便坐在了拍卖会第一排,但两人都没什么心思在拍卖情况上,只是打着十二分的精神注意着周围人的表情和行动,毕竟LeeTeuk和他的同伙很可能混在其中。

 

金希澈敲了两下耳机转头装作移动凳角,顺势对着耳机低语道“东海怎么样,找到没。”

 

耳机没回应

 

然而下一件展品就是黑西装

 

他有点担心

 

 

 

 

朴正洙收到了耳机里神童的信号,从房间出了门,下到十楼的安全通道里,蓄势待发。

 

…………………………………………………………

 

 

“五十万!”神童再次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身豹纹叫嚣着着喊价人的嚣张

 

 

金希澈挑了挑眉,修长的手指支在了下巴上,若有所思的看着台上的黑西装。

 

做工精致,一件黑西装的价格就不菲,再加上胸口的太阳之石,五十万还是太少了。

 

“这人好像势在必得啊。”身边的崔始源凑过来在他耳边说道“都好几次了,价都是他抬的”

 

“没错,他势在必得,所以更值得我们注意不是吗。”金希澈扶了扶鼻梁上的墨镜静静开口道“待会你记得看着点他。”

 

“OK,话说你的这个墨镜,很好用吗?”

 

“好用绝了。”

 

“哪儿买的?”

 

“不卖,海外定制。”

 

就在他们对话的时候,金希澈听见了耳机里传来的动静

 

“哥....没.....麻烦。”电流的滋滋声和其它杂音,以及李东海时不时传来的几个字,突然在金希澈耳边炸开

 

??

 

 

“一百五十,好一百五十,还有人吗?还有吗?”

 

 

仔细听的话不难听到一些乒乒乓乓的声音,他呼吸一滞

 

“东海?东海你听得见吗?”

 

 

“好!一百五十万!恭喜这位先生!。”

 

 

东海是去切断备用电源的,既然那里出问题了的话。

 

 

随着最后一锤下去,瞬时整个拍卖会场坠入黑暗,人们陷入恐慌

 

而随着黑暗到来的一瞬间金希澈和崔始源站了起来冲向展台。

 

透过墨镜金希澈能看见

 

同时行动的还有站在展台旁的鉴宝师,他正在黑暗中开锁

 

“马始把他按住!”

 

崔始源一个飞踢就朝那人手上的钥匙攻去,可惜晚了一步,锁已经被打开。

 

金钟云显然没有和他继续交手的欲望,只是一个后撤躲过了他的踢腿,再一个走位躲到了黑西装展柜的后方,想取走黑西装上的宝石。

 

但崔始源并不好对付

 

金钟云在接住他的拳头后暗暗想到

 

很久没碰到这么能打的了

 

李赫宰除外

 

于是他颇有兴趣的迎上了去

 

 

金希澈就是趁着俩人扭打在一起的时候伸手将太阳之石摘下来的。

 

他抓着宝石撒腿就跑,边跑边在耳机里对崔始源叮嘱道“你撑会,李东海那里出了点问题,备用电源应该一会就会亮。宝石在我这儿,我把他带去我房间,然后从那儿撤离。”

 

在桌子下混入众人的神童一边大叫一边慌张的用桌布遮掩着自己,边发挥着浮夸的演技边给利特汇报着会场情况

 

“啊!啊马甲,金希澈和崔始源,艺声和马在打架,金希澈跑了。呜!我好害怕!”

 

朴正洙淡定的处理了下耳朵里听到的信息,马应该就是崔始源,金希澈跑肯定是因为......等一下,金希澈为什么跑?

 

 

他不是警察那边的吗

 

要跑也是艺声跑

 

 

他抱着巨大的疑惑敲了敲耳机

 

“银赫你那里怎么样。”

 

“哦处理好了,碰见了李东海,其它没问题。”

 

碰见李东海?电源代码奇怪?金希澈跑?艺声和马在打架?

 

 

哦原来是这样啊。

 

 

朴正洙将信息整理完毕后笑了出来。十楼是餐厅,十楼以上是客房。他从安全通道里走出,直接朝大厦的11楼走去。

 

 

他现在要去抓土匪了

 

顺便把宝石拿回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

 

“行了行了,我又不对你做什么。”李赫宰带着笑蹲在了那人面前。

 

“哎!哎?你别哭啊你哭什么?”

 

李赫宰慌乱的看着那人逐渐湿润的眼眶在黑夜中因泪水的积攒越来越亮。他无奈的把那人嘴解封

 

“哇TAT我哥给我的任务怎么是你完成的哇!”李东海委屈的吸了两下鼻子,一脸恨意的盯着他

 

“我都说了咱俩的目的都是切断备用电源,我说我来切吧你不听,偏要和我打架。”李赫宰摊了摊手露出了牙龈

 

“最后还不是输了在这里哭鼻子。”

 

“我才不是输了哭鼻子!”李东海挣扎了两下“你快给我把手解开!”

 

“我才不解,解了你就要去帮金希澈,我们的任务不就失败了?”李赫宰换了个姿势,从蹲着变成了靠墙坐在他旁边。“哎你说,金希澈这次能抓到我们吗?”

 

李东海朝他肩上猛地撞了一下然后吼道“废话!肯定能!他可是S市最棒的侦探!”

 

..……………………………………………………

 

 

此刻S市最棒的侦探正在思索自己的房间在哪儿。

 

毕竟他只知道房间号,还没去过

 

所以他花了一些时间去找房间,而朴正洙比他早到一步

 

于是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金希澈就感觉有人把自己的手腕抓住了。

 

然后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脖前就多了只胳膊,膝盖后方被人一顶,腿就软了下来,他只能狼狈的用双手抓着那条胳膊,好获得呼吸

 

“没想到大侦探xi会比我们先一步偷到宝石呢。”

 

LeeTeuk的声音在耳边低低响起,难以忽视的热气让金希澈不自然的挣扎了两下,但最终无果。

 

“呀你”金希澈急躁的开口“宝石给你,先把我放开。”

 

朴正洙似乎对他的提议感到有兴趣,渐渐松了勒着他脖子的胳膊。

 

显然金希澈是不会把宝石给他的,他倒要看看金希澈搞什么鬼

 

 

哪想金希澈竟真的把宝石给了他

 

“你干嘛?”LeeTeuk看着放在自己手上的红宝石疑惑地歪了歪脑袋看着对面笑的一脸讨好的侦探。

 

“我干嘛?”金希澈笑眯眯的走上前揽过了他的肩膀,轻轻拍了拍

 

“我当然是,让美人你放松警惕啦!”然后一个发力把人转了个圈背朝自己,再往前一推用右手把人按在了墙壁上,后双手一抓一个准将LeeTeuk的手死死按在了他的后腰上,用力紧紧按着他。

 

 

呼李东海教的东西还是有点用的。

 

 

“哈哈哈美人,我上次说什么来着,这不是被我抓到了?”金希澈笑的一脸流氓用麻醉枪抵着他的大腿根

 

 

朴正洙神色沉了下来,因为情况确实不乐观

 

威胁不是金希澈抵着自己让自己面朝墙壁无法动弹,而是那个麻醉枪

 

妈的烦死了,他怎么随身带这玩意的

 

 

朴正洙深知,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服软

 

“名侦探xi不愧是名侦探,现在好不容易抓到了我就没有什么好奇的事吗?”

 

金希澈透过面具直视着LeeTeuk的眼睛,两两无言对视了整整五秒,最后他笑了出来说了句“没有。”

 

而谁知道在这五秒里朴正洙有多提心吊胆。金希澈刚刚的眼神是那么炙热以至于他有一种即将被看穿的错觉。

 

 

在对面建筑通过神童牌眼镜的金厉旭在看到朴正洙处于劣势时就给银赫发了消息“哥,正洙哥那儿需要支援

 

而在对面建筑通过倍镜看着这一切的曺圭贤啧啧的摇了摇头吐槽到“这哥愣着干什么呢还不把人逮捕了。”

 

 

在金希澈说完没有后的下一秒,背后的门就被人踹开了,然后金希澈只觉得右手一疼,麻醉枪就飞了出去。

 

下一秒就是LeeTeuk和那个带着金丝框眼镜的男人站在站在阳台的栏杆上。

 

两人对着金希澈一起行了个绅士礼,后LeeTeuk将太阳之石展示于自己的左心房笑着对他说道“那,这次我也不客气了哟,大侦探。”

 

...………………………………………………………………

 

李东海打了个哈欠从房门走出,刚好撞见打扮的跟花孔雀一样的金希澈。知道他今天要去干什么,李东海见怪不怪。

 

“哥,祝你好运。”

 

金希澈兴高采烈地出门约会。他紧张的拢了拢西装外套,虽然昨天又没抓到LeeTeuk,但不妨碍他在今天表白!

 

下车后远远就看见了西柚色的朴正洙坐在喷泉长椅旁等待的身影,金希澈小心翼翼的含羞在他身边坐下

 

“等很久吗?”

 

“没有啦,我也才来不久,先去吃饭吧。”

 

 

饭桌上,金希澈特意点了杯酒,算是给自己壮胆。因为他觉得李东海说的有道理,自己在朴正洙面前羞的连个想字都不敢说,更别说表白了。

 

 

于是在将近结束的时候

 

金希澈抬眼深深看了对面的人一眼,吸了一口气开口到

 

“我跟你讲一件事。”

 

“我喜欢你很久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同意的话就亲我,不同意的话你就走。”

 

然后他满怀期待的闭上了眼,等着朴正洙的亲吻,然而嘴唇却迟迟没有感受到温度。

 

就当他失望的想放弃的时候,朴正洙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

 

“希澈是在等这个吗”

 

朴正洙笑眯眯的起身凑了上去,捧着他的脸在他嘟着的爱心唇上轻轻啄了一口。感受到唇上温度的金希澈惊喜的睁开了眼,大大的眼睛里满溢光辉。

 

他看见那人亲完后坐回身,笑的一脸宠溺望着自己,问道

 

“甜吗?刚吃过布丁。”

 

“甜。”弱弱的回答完,金希澈就立马用他好看修长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小声嗷了一声后又低下了脑袋,左右晃着的身子彰显着他的高兴。

 

太好了,追到了

 

...……………………………………………………

 

 

当金希澈提议再开着车带朴正洙兜一圈的时候朴正洙终是忍不住笑了,他揉了揉驾驶座上睁着大眼睛嘴巴微微嘟起的那人的脑袋

 

“希澈啊,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能不能先回学校哇,明天还有课呢。”

 

“什么课。”金希澈的心情瞬间不美丽了。

 

“专业课。”

 

“正洙你不去上也可以的,你成绩好。”

 

“成绩好也要去啊。”

 

金希澈听后转过身直直注视着朴正洙的双眼,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似乎对他的决定很不满意,俩人就这样对视了一会,金希澈见朴正洙没有一丝动摇,灵机一动换了个法子

 

“呜呜呜正洙,我昨天好惨哇。”

 

朴正洙见他突然这样只觉得奇怪,但那人一脸委屈又很难不让他放轻语气对他温温柔柔

 

“昨天去抓那个LeeTeuk,我差点被勒死哇!”

 

朴正洙笑了笑。

 

乱说,自己昨天特意没用那么大的手劲。

 

但嘴上却还要继续演戏

 

“啊怎么会这样!哎一古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们的希nim呢。”

 

“就是哇我的脖子都被他勒红了!不信你看!”

 

说着金希澈就把领带解了还顺便解开了俩扣子好将自己的脖子给朴正洙看的清清楚楚

 

朴正洙看着金希澈雪白的脖颈上那圈微微发红的痕迹,很怀疑是金希澈自己偷偷勒的。

 

但那一圈淡淡的红色在雪白肌肤的映衬下又别有一番味道,视线再往下移就是好看的锁骨。

 

朴正洙眼神暗了暗,回过神后眨了眨眼。

 

金希澈见状乐开了花,他腐笑了一下后嘤嘤着对朴正洙撒娇到

 

“澈儿要欧巴呼呼才好”

 

于是鬼使神差的,朴正洙解了安全带,探身将唇凑了过去,在他的脖边轻轻呼了几口气。

 

金希澈满意的将手搭上了他的脸侧,在耳垂处轻轻摩挲了几下,霎时红晕泛染。一呼一吸之间都带上了暧昧诱人的危险。

 

“正洙乖,奖励一个啵啵。”

 

于是他抱着玩味之心轻轻舔了那人的耳尖,然后在朴正洙软在他身上前扶住了那人的腰,对着已经有点小喘气的嘴狠狠吻了下去。

 

 

“呜呜,希澈,还在车上”

 

“没关系”

 

“明天有课”

 

“翘了”

 

“会脏”

 

“重买一套坐垫就好”

 

朴正洙一颤,回过神来上半身已经被解的差不多了,金希澈正解着自己胸前的最后一颗扣子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于是他只能将电话夹在脖间,继续解扣子

 

“什么?”

 

“啊不接不接”

 

“我都说了以后LeeTeuk的案子都不接”说到这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此时红着脸喘着气,上衣扣全被解了开来的朴正洙

 

“嗯嗯对在和正洙约会”

 

“马始?叫他也别接。”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朴正洙将一只胳膊放在额前,好将红透的半张脸捂着

 

“你猜”金希澈不怀好意的将半瘫在副驾驶的人往自己的位置上搂过来。

 

“月亮之心的那次知不知道。”朴正洙明白他想做什么,很配合的移动了身子,从副驾驶坐到了他的腿上

 

“不知道”金希澈将头埋在了那人的肩窝悄悄咬了一口

 

“嘶—你属狗哇”

 

“跟你一样,属猪”

 

“没想到还是被你发现了”朴正洙将右手放在了他的毛茸茸的脑袋上揉了几把“之前还让艺声给你发图片来着。”

 

“图片是没问题,但马始给我看了预告函”金希澈有点难受的扶着那人的腰把他往前推了推。

 

他现在可涨得慌,还没开始呢可不能那么早结束

 

“点小点的习惯和你小时候给我写的挑战书一模一样,还没改呢。”

 

朴正洙自然明白金希澈把自己往前推了推的原因,脸一瞬间就烧了起来,他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短时间内不敢乱动。

 

“你不是说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抓住你吗”

 

 

“现在抓住了”

 

 

“嗯啊”

 

朴正洙身子一软就向后倒在了金希澈怀里,那人修长的双指现在可没做什么好事,毫无章法的在自己敏感那处打着转,真是好不折磨

 

 

“你....能不能..快点”

 

“能啊但有要求”

 

“什么”

 

“以后都是我上你”

 

“我有什么好处?”

 

“LeeTeuk的案子我和马始还有圭贤都不会管,而且我还能帮你对付警局的那些笨蛋。”

 

“金希澈你可真是个好侦探。”

 

 

“哈哈哈哈哈谢谢夸奖哇”

 

“不过朴正洙xi 你可真是个神偷。”

 

金希澈慢慢解开了那人的皮带,用食指和大拇指轻轻划下拉链,其余的指尖有意无意的触碰着那人的敏感

 

 

“在那么早的时候就把我的心偷走了”

 

“现在可不得好好补偿我”

 

 

……………………………………………………………………

 

 

 

那天金希澈靠在树旁想着该怎么和朴正洙道别,结果回到教室就收到了朴正洙写的挑战书,上面写着:

 

这次是你的第一,下次是我的第一,每次都这样也没意思

 

不如在更高更远的未来一决胜负

 

我会永远等你。


...…………………………………………………………………………………


金车:我可以很害羞也可以很可爱,但我必须要做上面的


朴美人:宠


救命 小心翼翼怕被和谐😂

隔这么久发文的原因是因为卡文了


难产了😭有一说一亡命也开始难产了


但我还是要说。小心心❤️please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