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迷妹

无尽浪漫肆意想象

【83line/澈特 繁星之城|City of stars 】


灵感源自B站同名视频 BE预警


💘娱乐圈天才创作人金希澈✖️南韩知名影帝朴正洙

💘伪现背,字数大7K+


真的是很用心的产物  希望大家能认真看 

喜欢的朋友请留下你们的小心心❤️

顺便去B站给视频主加油打气哟❤️


给各位看官的💕——


【阅读手册|阅前必读】🥳锵锵!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遵守会使得代入感疯狂up up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保证您现在拥有充足的时间(如果目前没有时间的宝宝可以先点小心心❤️保存起来)


因为本文字数较多,且必须必须必须搭配 B站同名视频食用(建议先看文再看视频,代入感疯狂有,无论是看文还是看视频都会超爽)


💙看过爱乐之城的朋友,读到就是赚到(对不起是我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了sorry sorry )


由于作者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小声提一下圭圭和童童也很喜欢嘿嘿)没看过的宝宝我强烈推荐


所以文中一些情节有和电影呼应(没看过的宝宝第一次看文可能没感觉,但如果看了电影后再看的话就会收获恍然大悟!)


💙BGM BGM!都给我开起来,两首仔细听!它们不一样!都给我听起来


如果不开,你就会错过一首美妙绝了的好歌😭

还会错失看文的绝妙氛围感😭


说到氛围感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


晚上阅读更有感觉的哟嘿嘿


💙在B站上看过同名视频的看官们


由于这篇文是我看了视频后的产物,所以写的是我视角里的故事,更多的加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的文打破了你们的想象的话,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那个视频,几乎是一看就有了写文的冲动😭谁懂


也经过了作者的同意,附上许可证


希望大家不喜勿喷,不喜勿杠


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繁星之城


正文


1)

 

夜晚的首尔好像溺死在了星光的海洋




金希澈静静的坐在阶梯上呆呆的想

 

他用左手托着腮,微微阖上了双眼感受着酒精带来的微眩感。晚风钻进了小巷,拨动着他浅绿色的单薄衣衫,撩拨着他微卷盖住前额的黑发。

 

很舒服,很温柔,一如那人对自己般




晚风也像他,什么都像他

 

疯了




想到这里,他苦笑了一下立马摇了摇头,暗骂了一句该死的酒精总是让人情非得已。

 

他深吸了口气,看向不久前从酒桌上一起带出来的吉他。在这种微醺的情况下,单单只是注视了几秒,也会有很多的想法涌上来。



 BGM(国内的朋友戳)  

 BGM(国外的朋友戳) 

提示:点击右上角的在浏览器中打开就可以实现边看文边听歌 。

都不行的朋友可以手动查询:

city of stars-Ryan的独唱版



 他伸手将吉他从黑色的包里取出,修长的手指在琴弦上拨弄了几下。


右手的手指一遍又一遍按着相同的位置,只不过左手拨弄琴弦的力度渐渐加重,相同的旋律便逐渐变强,情绪渐渐递进。

 

前奏的调子很简单却极具梦幻,像一个微醺的人晃着身子,沉醉在什么里跳着优美的独舞。

 

而配上口哨又使得这浪漫梦幻多了份萧条落寞,使得独舞着的身影也看起来多了寂寥




吉他的声响在金希澈听见脚步声后逐渐减弱

 

他的耳力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好

 

那脚步着急慌乱,一听就是在寻着什么




“哥!”李赫宰在转头发现他的瞬间就疾步朝他迈去,然而在看清他身后的建筑时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他现在十分慌张。

 

“哥....你..你没事吧。”

 

“哦,没事啊。”

 

李赫宰这才放心走近他,轻轻坐在了他身边,观察了一下那人的脸色后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哥,你知道的,虽然是他们求着你写歌,但这么早离场那些人的脸还是有点没挂住。”

 

“挂不住就别找,我又不是不能自己唱。”金希澈不屑的咧了下嘴。

 

“有道理哥,但那些个都是大公司的代表,我这不是怕他们给你使绊嘛。”

 

金希澈听后只觉得滑稽,就一直笑着,笑着看了眼李赫宰,又笑着拨拉了两下琴弦

 

“赫宰哇,你个傻小子,你在哥身边这么多年,见过谁给我使绊子?”

 

李赫宰沉默不语。

 

因为细细回想一下,他还真没见过

 

娱乐圈谁不知道自家这位是个恃才傲物的主。这么多年过去,提到金希澈没有人不肯定他的才华。




音源榜的霸主,版权费的富人,被世人称为百年一位的天才创作人。




 从艺人到作曲家,榜单前十有一半是他作的曲,剩下的便是他艺人时期的代表作,时至今日人气也丝毫未减

 

金希澈前不久发布在网络上的音乐,虽然只有短短的十秒前奏也掀起了千涛骇浪,好几个热搜不说,不少音乐圈和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物都纷纷转发称赞。


曲子广受好评,大众的期望度可谓达到了近年的一个峰值。

 



话说回来

 

他刚刚听到的曲子,不就是这哥前不久发在网上的未完成作吗

 

“哥,你刚弹的是没写完的那首吗?”

 

“嗯,现在有点感觉。”他把手搭在琴弦上,歪着头轻轻哼哼唱唱。

  

李赫宰看他亮着光却朦胧的眼神和甜蜜的表情长叹了口气。




他知道这哥又陷进去了

 

和上次一样

 



相同的地点,夜晚的首尔,在这座楼的台阶前,金希澈写出了前半段

 


 

李赫宰从没见过什么曲子需要金希澈花这么久的时间反复修改,而作为金希澈二十几年的经纪人他很清楚这首曲子为什么这样特别,也知道这只注入了那么多精力和心血的曲子究竟是为谁而生。

 



还能有谁,知名影帝朴正洙罢了

 



若说两人有什么关联,现在还真没有

 

但若放在二十年前的今天,就有了

 

2)

 

那会儿金希澈刚进公司没多久,身为新人的他也尽量克制着自己天上天下的脾气,对前辈维持着应有的礼仪。

 

然而某天在公司的食堂,他由于找位置太过专注以至于没注意前方的路线,脑袋就不小心碰上了谁的后脑勺,他吃痛的捂住右前额,后便马上反应过来,弯腰道歉。

 

本以为对方会回一句“没关系。”

 

哪想对方只是冷冷的说了句“下次注意。”

 



哇,他倒要看看是哪个前辈这么可怕

 

然后就用满含不甘的眼睛向上瞟了一下,哪知对方也刚好在看着自己。


结果眼神直直的撞了个刚好。

 

于是他的满脸不屑就被对方看在了眼里,而对方那张冷到极致的臭脸也被金希澈记了个彻底



(3)

 

直到出道后不久的公司年末聚会上,金希澈再一次碰上了他。


他实在太好认了,出众的外表和那双狐狸一样的眼睛当初着实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一桌刚出道的新人聊天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能听到不少出道前后的趣事,但金希澈想知道的信息却没知道多少。

 

他只知道那个讨厌鬼是演员部的。叫朴正洙。近期出道,最近正在拍第一部作品。83年生。

 

吼,搞半天和自己同岁哟。


那还这么嚣张??!

 

金希澈只觉得气不打一处来,那天对方冷到极致的表情和那句“下次注意”又冲进了自己的脑中,时刻提醒着自己这人有多讨厌。

 

真是越想越气。

 

于是他便动了歪脑筋。

 

好巧不巧的目标正坐在自己的旁边,此仇不报待何时。

 

于是就在有人点名让他自我介绍的时候在众目睽睽下贴近了身旁人的耳垂,慢慢吐着气轻声说道“好久不见,大,前,辈。”


在捕捉到对方身体一僵和尴尬神色后满意的退开,将自己那张好看的脸转向了众人,一脸乖巧的进行了自我介绍。

 

金希澈无所谓的想,反正出道后关于自己那方面的传闻就不少。


难堪的是他也不是我。




“所以你的歌都是自己写的?太有才了。”

 

“希澈再来一杯,改天我们一起吃个饭,正好帮我看看怎么搞。”

 

“你出道前有没有谈过恋爱啊。”

 

“长得这么好看又会写歌,有前途啊。”

 



因出众的外表和幽默风趣的谈吐,金希澈很快就成了大家想接近的对象,其中不乏为才的,也不乏为貌的。

 

正当他仰头喝完手中杯里的酒,打算接过眼前不知谁递过来的第几杯时,朴正洙忽然一把将那杯夺了过去。

 

他有点晕乎乎的,脸也像火烧般滚烫,但他还能分清楚哪个声音是劝自己喝,哪个声音是朴正洙的。

 

因为那人的声音和那时冷着的脸有很大的反差。

 

声音很温柔。

 

金希澈晕乎乎的想。

 

他听见朴正洙说“希澈还是弟弟,哥你怎么不和我喝一杯啊,你上部作品收视率那么高也不让我沾沾这个喜气。”

 

弟弟?

 

金希澈刚想反驳:呀你没多大好吧,咱俩同岁

 

结果还没吱声就被朴正洙霸道的一把按回了座位上“小朋友别说话。”

 

敬酒的那哥一听朴正洙提到了自己引以为傲的成绩,本喝了酒有点兴奋的他就更高兴了,也没管本意的敬酒对象是不是朴正洙,拉着朴正洙就高高兴兴仰头把酒下了肚

 

4)

 

聚餐结束后金希澈扶着走不稳的朴正洙走在回宿舍的街上。

 

这个时间首尔街头的人不多。只有稀疏的晚星和皎洁的月亮,还有时不时疾驰而过的车辆,留下呼啦啦的残声。

 

在这么一个安静的晚上,晕而未醉的金希澈第一次对着没那么熟的人骂了脏话

 

“草,你不会喝挡什么酒你个垃圾。累死我算了。”金希澈说着又扶着那人的腰颠了颠,把快要滑下去的人搀的更紧了些。

 

同样晕而未醉的朴正洙此时脑袋正歪在他的肩头,听了他的话委屈又软糯的开了口

 

“我..嗝,我这不是怕....嗝你出什么事嘛。”

 

“我出什么事,我喝酒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我能出什么事。”

 

“好吧好吧....嗝其实...对不起,之前那件事是我不对。”

 

金希澈侧过头看了眼自己肩头闭着眼,脸红扑扑的朴正洙,心下觉得可爱,便仗着酒精肆无忌惮的在他的脸上狠狠揉搓了一把。

 

“呀,我是哥哥耶,把手拿开。”

 

“内hiong。”金希澈嘴上乖乖答应着,心里却想着哥个鬼哥。于是咧着嘴,恶劣的在他脸上又揉了揉。

 

5)

将朴正洙扶回演员部的寝室后,出于之前对朴正洙误解的愧疚,金希澈第二天就加了他的联系方式。

 

并作为答谢约他吃了饭

 

在和对方的第二个饭局中他特意给不胜酒力的朴正洙点了可乐,出乎意料的,那人刚好中意。

 

而在这顿饭中金希澈又收获到了不少的信息,比如朴正洙确实是哥哥,大九天的哥哥。比如初次见面对方的冷脸是因为胃疼。还比如朴正洙一直以为自己是比他小很多的弟弟。

 

自那之后两人的联系就渐渐多了起来。

 

朴正洙会在工作结束后给在工作室作曲的金希澈带饭或咖啡。金希澈会时不时探朴正洙的班,顺便送应援。

 

会在节目上提及对方,会私下约着去网吧,会和同是83年的亲故一起去夜店。

 

会带对方参加自己的饭局,会给对方介绍关系好的弟弟。

 

逐渐的,共同好友也多了,共同话题也多了

 

在外界眼里,朴正洙和金希澈是“跨界神仙友谊”的模板。也有不少小道说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

 

但这些言论并没有影响到他俩的相处,只是彼此之间的互动更私密了

 

 

金希澈看着网页上关于自己和朴正洙的报道不明所以的笑了一下,他想,这些个媒体人员可真行。


因为他确实不止一次有过越界的想法。

 

6)

 

他记不得从哪个瞬间开始想把朴正洙占为己有了

 

因为太多太多



 

可能是每个作曲疲惫的夜晚睡到在工作室里,第二天睁眼总能见到他挥着手笑的一脸温柔,轻声叫着自己的名字让自己起床

 

可能是觉得白金色好美自己也试着染了

 

可能是自己探班时无意撞见他认真工作的样子,回过神却发现已经倚着门框失神呆看了他半天

 

可能是那人撩起头发环顾四周时,发现自己后,眼中瞬间笑意满溢

 

可能是在节目中被调侃成情侣发色,那人却无所顾忌,笑着走向自己和自己紧紧相拥

 

也可能是自己每次为他弹奏新歌,不小心溺在他的温柔目光里,意识到走音后憋不住笑了出来,而那人却一脸温柔坚定的告诉自己


“很好听。”

 


7)

 

但再多的时刻也比不上这一刻让他心跳爆炸

 

他不好意思的抿着嘴,憋着笑,听着耳旁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弟弟们起着哄。

 

“谁先移开谁更喜欢哦。”

 

当挡在两人中间的纸板被撤开后,金希澈一眼就看到了对面朴正洙红到爆的耳根和娇羞的梨涡。


不到三秒那人就羞的回避了视线,还在李赫宰说完“啊特哥更喜欢”后娇嗔的捶了他一下。

 



金希澈一边用手背给脸颊降着温,一边压住内心的狂喜。

 



朴正洙这个表现,

 



是喜欢

 



上啊金希澈

 

此时不上待何时

 



于是他一把拽过对面跟扑棱蛾子似的朴正洙,顺手把人锢在了怀里。

 



双脚交叉着站着,

鞋尖暧昧的交插在一起,

从大腿到腰腹都紧紧的贴在一起,

直到胸腔才分开的温度,


朴正洙顶着一张快要熟透的脸注视着金希澈

 

似乎很不解对方这个举动

 

而金希澈只是腐笑了一下,在一群弟弟们激动的注视中开口道

 

“朴正洙,我愿意为你写一辈子的歌,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8)

 

然而喜事过后总要出意外。

 

金希澈腿疼的受不了去检查后才知道,早年的那场交通事故留下的伤痛复发了。医生给出出国进一步治疗的建议。

 



他呆呆的看着手中的名片不知所措

 

他的正洙会哭的。

 

笑起来那么好看的正洙会哭的。

 

他从来不哭别的,

 

他只为心疼我哭

 

 

而知道这个消息的朴正洙果不其然的如金希澈所料一下子红了眼眶。他皱着眉,轻轻吸了下鼻子,一把抱住了金希澈,环的他紧紧的,环的他喘不上气,抱的他也好想哭。


然后朴正洙带着哭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去吧希澈,早点好起来。”

“等你回来我们就一起住。”

“我想好好照顾你。”

“别再受伤了。”

 

金希澈紧紧回抱住了他,头埋在他的肩窝里,语气早已跟着一起哽咽

 

“好。”他应到

 

 


泪腺第二次爆发是在颁奖典礼上。金希澈由于时间安排,在出席完颁奖后必须马上赶去机场飞往国外。而朴正洙恰好是那次“年度创作人”的颁奖嘉宾。


于是在给予奖杯,四目相触的瞬间,酸涩便涌上了眼眶。

 

两个十分在意镜头的公众人物都很没形象的在颁奖典礼上泪眼汪汪。

 

如果不是金希澈最后抱住了大演员朴正洙给他擦了眼泪,恐怕朴美人是要哭成泪美人

 



粉丝眼里的神仙友谊互动就到此结束了。然而私下是电话里的关心问候,是每晚的蜜语甜言。


距离并没有削减两人对彼此的关心,反而使得两人的关系趋于稳定。

 



金希澈一回国也如之前约定的那样。

 

托李赫宰找了不错的房,陆陆续续的和朴正洙搬了进去。


他们的房子在首尔某个人少又隐蔽的巷子里。日子也过的十分自在。空闲的时间就一起窝在家里看电视,快到饭点的时候一起下楼购物,和谐的一人做饭一人洗碗。

 

金希澈会在朴正洙晾衣服的时候从背后环住他撒娇,


朴正洙会在金希澈写词作曲的时候静静地靠在他肩上看剧本,然后静静等他忙完对戏

 

他们也会在每个暧昧的夜晚享受着情欲带来的起起荡荡

 



然而从金希澈为朴正洙选定剧本的那一刻起,一切开始渐渐脱轨。

 

“正洙就它吧,它太好了,演完绝对能拿影帝。”


 

9)

 

两人之间其实没有什么争吵。只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失望让他们走到了今天这样。

 

金希澈身着蓝色的长款大衣,失神的坐在门前的椅子上冷静的分析到

 

自己的曲子越来越受欢迎,商演只多不少,以至于正洙很多电影的首映无法参加,正洙很多重要的时候,难受的时候,自己都没法去见他。

 

而正洙如自己所言拿了影帝,待在剧组的时间一次比一次长,以至于纪念日两人也无法相见,只能在手机上彼此问候一下打个招呼。

 



金希澈无力的将头靠上了墙壁,绝望的闭上了眼。

 

正洙在节目里拥抱自己

正洙和自己对视,最终羞的原地跺脚

自己给正洙拿去侧脸灰尘时正洙一脸笑意,

第一年纪念日,身穿黑白格子西装的正洙手捧红玫瑰,含着笑走向自己

 

这些画面瞬间冲进了他的脑海,压的他想流泪,压的他心绞痛,最终不堪负担。



 

他狠下心对自己说,走吧



 

于是他走了,什么都没给留下。




朴正洙上完节目回到家,开门的瞬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呆呆的跨入门槛,走进玄关。

 

家里一切如故,拖鞋摆放的位置,沙发上的痕迹,没有折叠好的红色毯子,摆在桌上的合照。

 

但是总觉得缺了什么


没有人气,没有温暖


 

朴正洙无力的想

 

这个点,是希澈没回来?

 

不对,是希澈不会回来了。

 



最近的相处模式让他对这一天的到来有所准备,奈何泪水还是流满了整张脸。

 


希澈走了


 

他用手掌捂上流泪的眼睛,期望这样做可以止住自己的哭泣

 

再睁眼时竟是看什么都无色,红或白都失了真,唯有身上的衣服是亮眼的橘橙,时刻提醒着他:


现在是只身一人

 



希澈悄悄的离开了,带走了他生活中的一切色彩。

 


10)

 

后来的金希澈不是没有联系过朴正洙

 

他还记得那天,自己刚写完曲子的引子,回到家里弹奏确认的时候朴正洙的脸一直会浮现,借着喝了酒后的微醺和勇气,他还是没忍住给那人打了电话。

 

没抱打通的希望

 

所以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他握着吉他琴头的手不可控制的抖了一下。

 



“新歌,要不要听一下。”他觉得自己开口都艰难,能问出整个句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托了酒精的福

 

“好”

 



金希澈向来耳朵尖,除了吉他的声音,他自然没错过电话那头传来的低声哭泣。

 



呀正洙别哭。

 

然而现在的他已经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了。

 



琴音一落,几秒后电话那头传来了朴正洙小声的,伴着哭腔的“好听。”

 



熟悉的声音通过电流直击他的耳膜。

 

这两个字对他而言有着太多的回忆。

 



这下金希澈真没拿稳吉他,当琴掉在地毯上的声响唤回了失神的他后,才注意到电话还没挂。

 

于是他一把抓起手机,生怕对方会挂断似的急急开了口,对朴正洙命令般的开口到


“呀,说真的,你一定要过的好。”

 

“希澈你也是。”

 



后来,这段感情便成了两人的回忆,谁也不曾对外提起。

 

当年知道这件事的弟弟们如今也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

 

金希澈从最初风靡世界的创作型艺人转幕后很多年

 

朴正洙还在演戏,但更多地把心血放在了新开的演艺公司上

 

11)

 

“咳,咳,哥你以前的工作室怎么这么浮夸。”

 

李赫宰咳了几下,将右手放在鼻旁扇了扇以赶灰尘。

 

“你懂屁,又不是装给你看的。”金希澈将钥匙放在门口的台子上,开了灯后不可控的呆愣在了原地。

 



这里,

 

正洙,

 

和我

 

“太多回忆了。”他摇着头边走边感慨,最终站立在落地窗前伸手,拉住窗帘一拽看见的就是首尔城在阑珊的灯火里身姿摇曳。

 



像是溺在了星光的海洋



 

是梦幻,是爱意荡漾,是想象

 


 

他转身往房间的右侧走着,边走边抚摸着为防尘盖着的白布。在籍籍无名的时候,他曾和正洙在这张桌子旁欢谈过数不清的梦。

 


随后他眉头一皱,猛地一拽

 


“咳咳,咳,哥你用力太猛了吧。”李赫宰嫌弃的扬了扬手,换来了金希澈的白眼

 

“你小子赶紧给我过来帮忙,别愣那儿。”

 

李赫宰闻言赶忙凑到了金希澈的身边帮他收着防尘布。

 

“赶紧把这屋子给我收拾好了,”


“歌就在这儿录,”


“妈的,这曲他们花多少钱都不会给。”

 



朴正洙一从会议室出来就揉了揉他西柚色的头发,扯了扯置于蓝白条纹西装领口的领带做了个深呼吸,一旁的男人见状马上扶着他坐下,用双手给他按摩着头部

 

“又头疼了?”

 

“嗯。”他闭眼享受了一会,后又想起了一件事,于是问道“今天是不是还有个综艺要上。”

 

“嗯,你要确认一下吗?”

 

“没事不用,你看着就好。”

 

12)

 

“希澈!你很强嘛小子,作为歌手一回归就横扫榜单了哇!”姜虎东一进待机室就搂住了金希澈的脖子,他的手劲显示着他的兴奋。

 

“很久没上哥的节目了哇!这次能来真不容易。”金希澈就在一片热情中被哥哥们半搂半推的进了录制片场。

 



节目开始录制,

 



虽然是作为嘉宾而来,但金希澈稳定发挥了以前“疯批美人”形象,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笑点。


但唯独在中场表演新歌候,却是很严肃的开了口,他说这次的歌和之前的风格很不同,但意义非常,希望大家能喜欢。

 

说完就没管身后哥哥们听到“意义非常”后的起哄打趣,自顾自的开始了弹奏演唱

 



总而言之,前半场的氛围还算轻松愉悦

 

当然,这只是前半场

 


BGM2(国内的朋友戳) 

BGM2(国外的朋友戳) 

都不行的朋友可以手动查询:

city of stars-Ryan和Emma的合唱版



因为当MC说“甲,接下来让我们请出特辑的惊喜嘉宾”,朴正洙从门后踏进教室的一刹那,金希澈的笑容就瞬间消失在了嘴角。

 

看样子对方也很惊异,但多年的演员素养让朴正洙马上收回了看向金希澈的眼神,转头对着哥哥们和观众朋友进行了游刃有余的自我介绍。




他们有多久没见,记不清了

 

金希澈坐在位子上,呆呆的看着站在讲台处对众人露出好看梨涡的大影帝朴正洙


不自觉的就把他和记忆中,那个在颁奖典礼上哭得无法自控,需要自己哄的人重叠了起来。

 



他想

 

正洙过的很好

 

我们也都长大了

 



真好


 

13)

 

节目录制结束的后台,朴正洙静静地伫立在金希澈的休息室前。

 

他目不转睛,痴痴望着休息室上挂着的名牌



“要进去告个别吗?”身旁男人牵起他的手柔声问道

 

朴正洙回过神后移开了视线,轻轻拍了拍覆在自己手背上的手,笑着对他摇了摇头。

 

“不用了,走吧。”

 

说罢转身,跟上了男人的步伐准备离开。



然而金希澈的那双眼睛却一直在他脑海中无法消散


那双看着自己的眼睛,竟是几十年如一日的从未变过

 

 


不知不觉中迈动的步伐逐渐减小,抬头看了一眼,发现男人已经走到前面离自己有些距离。

 



于是他终是没忍住的回了头



刚好和此时开门去和隔壁MC们道别的金希澈对上眼。

 



眼神直直的撞了个刚好

 



四目相望,两两无言。

 

 

14)

 

而在无言的相视而笑中

 



他们共同看见的,



 

是有彼此的美好未来

 


 

是梦幻,

 


是爱意荡漾,

 


是想象

 


(完)


同名视频链接 

........……………………………………………………………………

希望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啵啵


作者有话说😭


呜呜呜呜呜我有多想让他们HE但我不能

因为这是繁星之城呜呜呜呜


没看过B站那个太太剪的视频的宝贝赶紧去看,感觉一下子就来了


看过电影的朋友应该能理解我结局为什么会这么写,以及那几句的意思嘤嘤


💙再次申明一下第四点,


每个人看了视频的感受都会不一样,

得到的故事也不一样,

我的这篇文只是其中之一,

希望认为我打破幻想的朋友们

不喜勿喷,相互理解


这里也多多鼓励大家去想象,

因为生活总有许许多多的烦恼,

但在想象的世界里,你永远不会想到那些烦恼


💕极致浪漫,肆意想象💕







评论(2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